无障碍说明

山东劫富济贫?凯撒:非也!四川队也是劲旅

凯撒认为四川也是劲旅

北京时间1月23日,山东男篮主场以126-100战胜四川队。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被问到,是否本赛季的山东队是一支“劫富济贫”的球队时,凯撒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并且表示在他的眼中,四川队也是一支劲旅。

“今天的比赛大家一直保持一个严谨的态度,尤其是赢下广东的比赛之后,大家一如既往的在坚持。赢下广东之后,不仅是本赛季双杀对手,而且还是历史上第二次双杀,打完比赛之后提醒队员要保持心态,沉下心来,拒绝冷门。还有不到48小时要和新疆进行比赛,我们要做好准备。今天天气很冷,还是有5000多名球迷到现场支持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希望下一场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助威加油。”谈及球队本场的发挥,凯撒说道。

本赛季,山东队接连战胜过联赛当中的多支球队,也曾经有过在面对实力略逊于自己的对手时意外输球的经历。当被问及山东队是否是一支“劫富济贫”的球队时,凯撒则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不是一直这样的,我们到目前为止我们赢了21场比赛,排名联赛第三。输球是肯定有的,但也不是经常出现的。赛季过程中我们出现了一些情况,其实今年的联赛竞争比较激烈,不光是我们,其他对手也出现过一些类似的情况。因赛程紧,各家实力相差无几,隔一天一赛,如何更稳定的保持状态,这是我们需要做的。”凯撒说道,“常规赛还剩下8场比赛,目前我们要坚持做好自己,希望球迷和媒体更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我们也全力以赴。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包括今天的对手四川队,也是一支劲旅,他曾经赢下了新疆和江苏。我们要做的是拒绝松懈全神贯注。今年的联赛,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年,现在大家取得21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

而当被问及如何改善球队开局慢热的情况时,凯撒表示:“上一场比赛进行了阵容的调整,除了开局慢热还有其他的原因,这些原因包括队内伤病等自我的信息,没必要对外公布,毕竟这是球队的信息,这也是大家在交手过程中需要保护的信息。就像我们上一场打广东,广东是一支强队,赛前我们从节奏和稳定性上进行了调整,但是不代表我们的阵容就这样固定下去,还是会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一些微调。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