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热身!恒大赴迪拜国际杯 首战遇哥本哈根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在昨日凌晨的热身赛中以3比3战平丹麦布隆德比。这是广州恒大在冬训海外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事,此前卡纳瓦罗的球队在热身赛中以0比2不敌比利时欧本。

黄博文+徐新组成的后腰组合引人关注

广州恒大在结束卡塔尔多哈的冬训第一阶段任务后,目前已开始了第二阶段在迪拜的技战术训练以及热身赛。在参加迪拜国际杯赛事前,卡纳瓦罗为球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事,分别是对阵比利时欧本以及丹麦布隆德比。在昨日凌晨进行的赛事中,阿兰、于汉超分别在开场第3分钟、第7分钟为广州恒大进球,随后卡米尔·威尔策克、蒂布林为布隆德比扳平比分。阿兰在第38分钟远射再次令恒大领先,布隆德比在比赛下半场凭借门萨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为3比3。卡纳瓦罗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现阶段的最强阵容,高拉特、阿兰、金英权三名外援均在场上,门将位置由刘殿座替代曾诚。而备受关注的后腰组合由黄博文、徐新两人搭档。

在结束冬训前两场热身赛事后,广州恒大将迎来冬训热身中最重要的迪拜国际杯赛,卡纳瓦罗的球队首场国际杯比赛在1月26日凌晨零时进行,球队将对阵哥本哈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