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奥迪戈登联手小韦少参加扣篮赛 小南斯仍未决定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源透露,奥兰多魔术队大前锋阿隆-戈登、印第安纳步行者后卫维克多-奥拉迪波、达拉斯独行侠队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已经承诺将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戈登再次参加扣篮大赛

NBA官方计划在下周再公布扣篮大赛的最终参赛球员名单,由于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在洛杉矶举行,所以关于扣篮大赛最后一个参赛球员是谁,外界普遍希望湖人队大前锋南斯可以参加,但是截至目前,南斯还未做出决定。

参加扣篮大赛的前两位球员都是扣篮大赛的熟人了,奥拉迪波曾在2015年和拉文竞争扣篮王,但遗憾落败。本赛季是奥拉迪波完全爆发的一个赛季,他场均能够交出24.2分、5.2篮板的漂亮成绩单,所以不光是扣篮大赛,奥拉迪波甚至有可能进入到今年的全明星正赛。

奥拉迪波也将参加扣篮大赛

而如果消息属实,今年将是阿隆-戈登连续第三年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2016年的全明星周末上,戈登和拉文联手为全世界的观众献上了近15年来最精彩的扣篮大赛,一些人甚至认为这一年扣篮大赛的精彩程度,已经超过了卡特成为扣篮王的2000年扣篮大赛。去年戈登也参加了扣篮大赛,但由于当时有伤在身,戈登的表现并没有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过本赛季的戈登和奥拉迪波一样,也实现了大爆发,他场均能够贡献18.4分和8.2个篮板球,身体状态可见一斑。

丹尼斯-史密斯贵为2017年选秀的9号秀,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14.8分、4.6次助攻的史密斯,已经成为了达拉斯的新宠,而顶着"小韦少"头衔进入联盟他,也确实多次展现了其劲爆的身体素质。然而,就在Shams Charania曝出史密斯已经承诺参赛的消息不久,史密斯自己却在社交媒体上否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他写道:"抱歉各位,我还没有正式收到参加扣篮大赛的邀请,但就像我之前说过的,如果能够参加,我会感到很光荣。"

丹尼斯-史密斯也入选扣篮大赛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