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弗罗沙因伤赛季报销 爵士获262万美元伤病特例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说,NBA联盟已经批准给予爵士队一份262万美元的伤病特例,主要原因是爵士球员塞弗罗沙因伤赛季报销。

塞弗罗沙因伤赛季报销 爵士获262万美元伤病特例

塞弗洛沙赛季报销

萨博-塞弗罗沙是在1月13日与黄蜂的比赛中受伤的,爵士队于1月17日发出通告称,塞弗罗沙因伤赛季报销。爵士队在通告中写到:“在经过更加深入的检查和评估后,塞弗罗沙已经选择了接受右膝关节侧韧带的修复手术。“”爵士队没有给出塞弗罗沙的复出时间表,这也等同于宣告塞弗罗沙赛季报销。随后,爵士队就向联盟申请了伤病特例。

塞弗罗沙赛季报销对爵士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一方面,塞弗罗沙是爵士队本赛季的重要战斗力。尽管只是以板凳球员的身份出场,但塞弗罗沙场均能够贡献8.2分,并且保持着38%的三分球命中率,崇尚铁血防守的爵士队需要他每晚在外线铁闸的位置上战斗21分钟。另一方面,本赛季伤病的阴云一直笼罩在盐湖城的上空,球队当家中锋鲁迪-戈贝尔已经经历了不止一次的膝盖伤病。在没有塞弗罗沙的情况下,伤愈复出没多久的老将乔-约翰逊就需要承担更多的比赛任务。

NBA联盟对于使用伤病特例是有很多限制的。如果爵士队要使用伤病特例去签约球员,他们必须先腾出一个球员名额,而目前爵士队的球员名单已报满15名球员。即使爵士队裁掉一名球员、腾出一个名额,然后通过签约或交易的方式再引进其他球员,他们这262万美元也是不能分开用在多名球员身上,只能用于引进一名球员。

此外,伤病特例的金额也不能作为一名球员合同的一部分,比如爵士所签的新球员年薪是300万,他们这262万美元伤病特例是没法作为一部分用在这名新签球员身上,只有爵士所签球员的年薪总额低于262万美元才能使用这个伤病特例。伤病特例还不能与另外一个伤病特例打包用作交易筹码。爵士队获得的这个262万美元的伤病特例必须得在3月11日之前使用,否则过期作废。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塞弗罗沙因伤赛季报销 爵士获262万美元伤病特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