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价没谈拢!高准翼未与鲁能会合 其余三国脚已归队

结束与新疆天山雪豹的热身赛后,昨天上午鲁能休息,下午全队准时来到训练场上,主教练李霄鹏安排了强度很大的对抗训练,3名U23国脚姚均晟、李海龙和刘洋提前归队,不过高准翼还在待命,并未抵达广州。

鲁能还未能回购高准翼

昨天休息一上午对鲁能球员来说是一个“福利”,下午的训练,教练组先是安排四节有球对抗,强度接近实战,之后又进行分组传中练习,训练总时间超过1个半小时。节奏快、强度大,队员都很累,但是没有怨言,而是鼓足干劲,因为训练场上又多了三名U23国脚,这也代表着竞争加剧。

代表U23国家队踢完U23亚洲杯后,三名年轻国脚姚均晟、李海龙和刘洋原本迎来假期,不参加广州集训,不过教练组最终决定让他们提前归队,尽快和球队会合。昨天下午的训练他们全程参与,由于之前跟随U23国家队集训1个多月的时间,身体状态没有问题。2018赛季外援出场人数和U23球员挂钩,换句话说一支球队战绩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U23球员的整体质量,上赛季鲁能U23球员没有太多的尖子生,这是摆在新教练组面前的一个挑战。本赛季看究竟谁能脱颖而出。

值得一提的是,同为U23国脚的高准翼尚未来到广州。鲁能已经启动了回购条款,而且决心很大,据悉在价格方面华夏幸福有想法,目前双方尚未达成一致。高准翼何时归队还需两家俱乐部进一步沟通。

由于计划有变,今天下午鲁能将和另外一支中甲新军黑龙江火山鸣泉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本场比赛U23球员将会得到更多表现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