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神射平生涯纪录 危难之间他扛起进攻大旗

北京神射平生涯纪录 危难之间他扛起进攻大旗

朱彦西飚中8记三分

腾讯体育1月24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轮比赛,北京队108-92战胜吉林队。在主力前锋翟晓川伤退的情况下,北京队球员朱彦西发挥出色,全场比赛三分球12中8,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

8个三分球是朱彦西个人CBA生涯的单场命中三分球记录,今天他平了自己的记录。

在第四节还剩10分钟左右的时候,朱彦西等候在左侧底角接到队友传球,他接球后如同本场比赛的前10次三分出手一样,稳稳起跳出手后,球直接钻入了吉林队的网窝。这已经是他本场比赛投进的第8个三分。

朱彦西的三分雨从比赛的第一节就开始下,从比赛的第一节开始他就不断在底线接到空位投篮,无论是杰克逊,还是方硕,甚至是汉密尔顿,当他们在进攻时,总会想要把球交到朱彦西的手中,而朱彦西也毫不客气的照单全收。半场比赛,朱彦西就打出了三分7投6中的表现。北京队也靠着他凶猛的火力,在第二节拉开了场上比分。

朱彦西加入北京队就以三分球见长,首个赛季他就交出了三分球命中率37%的数据,个人场均得分达到12.2分。随后他靠着冷峻的球场气质以及超强的心理素质成为了北京队外线的冷面杀手。此后更是凭借着2014-2015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对阵广东男篮时的绝杀而被球迷所牢记。

最近三场中,朱彦西的三分技术开始了复苏,面对福建,浙江和吉林,他总共投进了17个三分(场均5.6个),命中率是惊人的57%。

本赛季,北京队的外援虽然技术全面,但是在球场统治力上似乎与其他顶级外援有所差距。此时国内球员开始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再加上杰克逊和方硕还有刘晓宇对球队的串联,让朱彦西得到了更多的出手机会。本赛季朱彦西截止到目前为止,场均可以拿到9.3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三分球命中率是他个人生涯的新高。

在马布里离开之后北京队开始了重建,马布里的言传身教让翟晓川、方硕和朱彦西进步很大,有了底蕴的他们在有了属于自己的机会,他们就会完美发挥,在等到下一个属于自己时代到来的时候,他们尽情绽放就好了。

(王路飞)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北京神射平生涯纪录 危难之间他扛起进攻大旗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