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马斯竟然带头批乐福 骑士大将:批评与自我批评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骑士后卫以塞亚-托马斯是昨天在球队内部会议上带头指责凯文-乐福的那个人。不过,乐福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队昨天的会议是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都是被批评的对象。

托马斯竟然带头批乐福 骑士大将:批评与自我批评

小刺客带头批乐福

在周二的训练之前,骑士举行了情绪激烈的球员会议,有几名球员还质疑了凯文-乐福因病退出与雷霆的比赛以及缺席当地时间周一训练的真实性。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几名骑士球员给骑士管理层和教练组施压,让乐福对自己的退赛和缺训行为负责。这次会议进行得非常激烈,当乐福进行自我辩护并向大家进行了解释之后,气氛才平静了下来。

在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里,乐福只打了3分钟便退场,那场比赛他2投0中没有数据进账,骑士首节便以24-43落后,最终以124-148惨败收场。事后得知,乐福当场并非受伤,而是因为眩晕感到身体不适,最终退出了比赛。乐福后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感觉已经好多了,他也将会出战对阵马刺的比赛。

乐福在今天谈到昨天的球队内部会议时说道:“我有感觉自己成为被批评的对象吗?我觉得大部分人都成为被批评的对象。我们正在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人们对这支球队有非常高的标准,并且我们是一支可以在最高水平展开竞争的球队。所以,对我们来说,这不是单单针对我的。”

“我不会说这是关于我自己一个人的事,和别人也有关系。现在最大的事情应该是继续前进。”乐福进一步说道,“对于我来说,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把嘴闭上,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骑士队尽最大的能力,这是我今晚会做的事,好好打好本赛季剩下的这么多场比赛,努力帮助这支球队。”

(伟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托马斯竟然带头批乐福 骑士大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