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进名单!扎哈维还在闹 经纪人:不涨薪就走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亚冠资格赛第2轮全面战罢。在一场焦点战中,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主场2∶3不敌菲律宾的谷神星,后者也成为天津权健的资格赛对手。

扎哈维还在闹涨薪?

谷神星杀进亚冠资格赛第三轮,这是个不小的冷门。目前,还在西班牙备战的权健,一直都是把布里斯班狮吼当做主要对手,谷神星的到来多少让人感到意外。

根据安排,权健将在北京时间今天搭乘航班回国,下周二下午3∶30,权健将借用天津泰达的主场(水滴体育场)迎战谷神星。

值得一提的是,帕托终于补报进入了权健的亚冠名单。在上周的第一份名单中原本没有帕托,这也让国内外媒体围绕着帕托的转会产生了大量报道。随着帕托的“补报”,转会消息渐渐平息,不过以色列媒体《Walla》昨日依旧表示:“权健对扎哈维的转会仍在进行当中,只是因为亚冠资格赛逼近,所以权健暂时先报名帕托。”该媒体还表示,扎哈维的经纪人正在广州与富力俱乐部谈判,“要么给扎哈维加薪,要么放扎哈维去权健”。

权健俱乐部最近已经明确否认购买扎哈维。(王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