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仍在和国王商讨希尔交易 香珀特弗莱或成筹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的报道,骑士和国王队仍在商讨乔治-希尔的交易,而骑士队的香珀特和钱宁-弗莱涉及其中。

希尔或将面临交易

之前不久,雅虎体育记者查拉涅就报道称,骑士队有意追逐乔治-希尔。而今天,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确认了这一消息,并且透露钱宁-弗莱和香珀特也涉及其中。

尽管去年夏天,希尔和国王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5700万美元的合同,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希尔逐渐流露出想要离开的想法。去年夏天,希尔加盟国王,当时他认为国王队是想要冲击季后赛的,除了乔治-希尔之外,当时他们还引进了兰多夫和卡特这样的老将。

但目前来看,国王队杀入季后赛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球队战绩不佳,开始着重培养年轻球员,希尔的出场时间也被削减,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乔治-希尔谈及交易的时候就曾表示,“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那就让它发生吧。”

尽管本赛季,乔治-希尔的出场时间只有27分钟,但他场均仍然可以拿到10.3分2.9个篮板2.8次助攻的数据,更为很重要的是,希尔有着46.1%的投篮命中率和44.8%的三分球命中率,防守端也非常值得信赖。

显然的是,希尔这样的球员,很适合现在这支骑士队,但香珀特和弗莱似乎并不足以让国王送出希尔,而骑士队肯定不会轻易送走手中来自于篮网队的首轮签。而据《纽约邮报》的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如果国王接受钱宁-弗莱和香珀特,骑士肯定需要搭上选秀权。

如今,国王队的阵容名单已经没有多余的位置,容纳香珀特和钱宁-弗莱。如果双方达成交易,弗莱将会被国王队立即买断。这个赛季,弗莱的薪资为742万美元,今年夏天就将到期。

这个赛季,弗莱场均出战11.4分钟,是职业生涯的新低,他可以拿下4.1分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0.4%,三分球命中率为34.9%。而受困于伤病问题,本赛季,香珀特一共只为骑士队打过13场比赛,他场均出战20.8分钟,可以拿下4.8分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38.6%,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8%。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