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杯-马竞总分2-5遭淘汰 格子世界波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4时30分,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马竞客场1-3不敌塞维利亚,两回合2-5惨遭淘汰,格列兹曼世界波,萨拉比亚传射,埃斯库德罗和巴内加建功。

比赛亮点

马竞惨遭淘汰:做客皮斯胡安球场,马竞1-3再次输给了塞维利亚,这样床单军团两回合2-5被淘汰,塞维利亚挺进4强。

格列兹曼惊艳世界波: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格列兹曼曾打进一粒漂亮的世界波帮助马竞扳平比分,他连续2场比赛破门,但法国天王的进球并不能够帮助球队过关。

MVP:萨拉比亚 这名皇马青训边锋此役表现抢眼,他用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塞维利亚淘汰马竞。

精彩回顾

开场不到1分钟,萨拉比亚右路传中,埃斯库德罗远点插上抽射近角破门,1-0!塞维利亚主场闪电破门。

第13分钟,加梅罗做球,格列兹曼禁区前一脚极具想象力的凌空吊射,皮球越过里科头顶坠入网窝,比分变成了1-1!

第16分钟,萨乌尔头球摆渡,格列兹曼禁区内左脚攻门将球打高。第19分钟,萨乌尔传中,加梅罗左脚攻门打偏。

第23分钟,巴内加传中,恩宗齐门前6码处攻门被挡,随后福萨里科传中,格列兹曼左脚打偏。

第48分钟,萨乌尔禁区内放倒华金-科雷亚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巴内加稳稳罚入点球,2-1!

第52分钟,萨乌尔传中,安赫尔-科雷亚禁区内劲射被里科化解。第60分钟,科克角球传中,戈丁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79分钟,巴斯克斯反击中送出妙传,萨拉比亚突入禁区闪过戈丁左脚低射,皮球急速窜入大门左下角,3-1!

数据统计

塞维利亚在主场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少了科斯塔的马竞在进攻中的威胁大大降低,数据来看,塞维利亚射门10比12,射正都是5次,控球率五五开,塞维利亚对机会的把握做的更好,他们在这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蒙特拉再次率队击败西蒙尼。

赛后声音

科克:“我们在主场犯了2个错误,次回合塞维利亚有一个美妙的开局,两回合丢5球对我们来说并不常见,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并加以改进,本赛季我们将全力在西甲和欧联杯赛场上争冠。”

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里科

后卫:16-纳瓦斯、25-默卡多、5-朗列特、18-埃斯库德罗

后腰:10-巴内加、15-恩宗齐

中场:17-萨拉比亚、22-巴斯克斯(14-皮萨罗84')、11-华金-科雷亚

前锋:20-穆里尔(9-本耶德尔73')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6-福萨里科、24-吉梅内斯(5-托马斯64')、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11-安赫尔-科雷亚(10-卡拉斯科60')、14-加比(9-托雷斯56')、8-萨乌尔、6-科克

前锋:21-加梅罗、7-格列兹曼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