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命运捉弄!蒙蒂略复出10天再重伤 韧带断裂伤停半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阿根廷媒体《tycsports》报道,前山东鲁能外援蒙蒂略刚复出就遭遇重伤,将会因伤缺阵6至8个月。

蒙蒂略出生于1984年4月14日,2014年1月加盟鲁能,三个赛季期间共计出场次数96次,进球21个,与球队一起夺得2014足协杯冠军、2015超级杯冠军。和鲁能合同到期后,蒙蒂略离开中超加盟了巴甲球队博塔弗戈,年薪约为200万欧元,是博塔弗戈队内最高薪。但是由于先后5次受伤,蒙蒂略在去年6月底选择了退役。

退役之后的蒙蒂略并没有彻底离开足球,他依然保持着锻炼,而且还进行着有球训练。就在10天前,蒙蒂略正式复出加盟了阿甲球队蒂格雷。然而悲剧的是,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蒙蒂略膝盖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蒙蒂略确诊为十字韧带断裂,将会休战6至8个月。

这次重伤对蒙蒂略打击非常大,由于他和蒂格雷合同到6月底就到期,这意味着他根本无法为球队出场。蒙蒂略也郁闷的表示:“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感到很悲伤,也很愤怒。我一直在为复出做准备,每天都感觉变得更好。我会继续战斗,我梦想故事会以不同的方式结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