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赛杯-曼城总分5-3晋级决赛 萨内丁丁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时45,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曼城客场3-2再胜布里斯托城,总分5-3晋级决赛,德布劳内和萨内传射建功,阿圭罗破门。

比赛亮点

  1. 曼城挺进决赛:强阵出击的曼城在客场3-2再胜布里斯托城,两回合5-3时隔1个赛季再次杀入联赛杯决赛。曼城的对手将是阿森纳和切尔西之间的胜者。
  2. 阿圭罗状态爆棚:此役阿圭罗接到德布劳内妙传为曼城打进第2粒进球,他主客场对阵布里斯托城都有进球。最近6次为曼城出场,阿圭罗打进了8球。
  3. MVP:德布劳内 刚刚与曼城续约至2023年的德布劳内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此役丁丁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球队在客场绝杀取胜。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曼城打出快速反击,德布劳内横传,大卫-席尔瓦顺势做球,阿圭罗左侧搓传禁区,皮球打中横梁弹下!

第29分钟,萨内分球,大卫-席尔瓦左路插上低传,门将斯蒂尔倒地扑了一下,阿圭罗包抄只是慢了半拍。

第35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费尔南迪尼奥右脚劲射将球打高。第39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德布劳内外围右脚远射被挡出底线。

第43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底线从玛格努森脚下断球,萨内近距离低射,弗林特将球铲进自家大门,0-1!

第49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斜传转移,阿圭罗带球突入禁区右脚大力抽射破网,0-2!

第52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德布劳内禁区前大力打出贴地斩,门将斯蒂尔救险。

第64分钟,斯通斯解围没有踢远,帕特森禁区左侧搓传,帕克后插上大力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2!

第89分钟,曼城反击前场形成6打4,大卫-席尔瓦分球,达尼洛禁区右侧的攻门被后卫蹭了一下稍稍偏出底线。

第94分钟,布里斯托城左路斜吊禁区,里德后点头球摆渡,弗林特门前包抄近射破门,2-2!

第96分钟,大卫-席尔瓦直传,萨内左路插上传中,无人盯防的德布劳内门前轻松推射破门,2-3!

数据统计

布里斯托城与曼城大打对攻战,排出强阵的曼城获得的机会更多,但效率并不高,布里斯托城在主场顽强扳回2球,他们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尊重。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8比5,射正6比4,控球率接近7成,角球则是10比0。

赛后声音

德布劳内(曼城中场):“我们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对手没有什么翻盘的机会,我们本该赢3到4球的。我们2-0领先后对手用长传冲吊打进2球,但我们配得上去温布利踢决赛。”

出场阵容

布里斯托城(442):

门将:15-斯蒂尔

后卫:7-史密斯、5-怀特、4-弗林特、23-玛格努森(9-迪希奥46')

中场:8-布朗希尔、12-沃尔什(6-贝克尔46')、21-帕克、3-布莱恩

前锋:14-里德、20-帕特森(40-肯特73')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2-沃克(3-达尼洛85')、5-斯通斯、30-奥塔门迪、35-津琴科

中场:21-大卫-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8-京多安81')、19-萨内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lake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