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盼能入选全明星:比赛在家乡举行意义重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ESPN记者罗伊斯-杨报道,今天,联盟将会公布全明星的替补名单,接受采访时,雷霆球星保罗-乔治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全明星,因为今年的全明星赛是在他的家乡洛杉矶举行。

乔治发声

马上,全明星的替补名单就将公布了,东、西部将各有7个球员被选中(各有3个前场、2个后卫以及2个任意位置的球员),他们将由教练选出。如果有人被选中后因伤无法出战,NBA总裁亚当-萧华将指定替代人选。

尽管没有进入全明星的先发,但入选全明星的替补阵容也是一种荣耀,很多球员都希望能够在全明星替补名单中看到自己的名字,这其中就包括了保罗-乔治,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保罗-乔治就表示,“我肯定想要入选,但如果没有那也不是世界末日,对我来说,能打全明星赛意义重大,因为那是在家乡举行,我将回到家乡打球,但如果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那也不是世界末日。”

保罗-乔治是洛杉矶人,在步行者效力的时候,就不断有流言称,今年合同到期之后,保罗-乔治将会回到洛杉矶加盟湖人队。这个赛季,保罗-乔治场均出战36.4分钟,可以得到20.8分5.5个篮板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6%,三分球命中率为42.9%。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