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将加薪续约斯特林热苏斯 涨薪嘉奖两大杀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曼城准备加薪续约斯特林,此外也在加快和热苏斯续约的谈判进程。

斯特林

本赛季曼城表现极为出色,在英超积分榜上强势领跑。最近一段时间,曼城并没有在转会市场四处出击,而是选择和球队的骨干球员续约。此前,曼城已经和奥塔门迪、费尔南迪尼奥、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签下了续约合同。

曼城下一个续约目标是斯特林,他们打算给23岁的英格兰球星一份长期合同。斯特林2015年以4900万英镑从利物浦加盟曼城,目前和曼城的合同还有2年时间,他现在的周薪是18万英镑。

本赛季,斯特林表现极为出色,已经为球队打进18球并有4次助攻,多次在关键时刻上演绝杀。曼城决定嘉奖斯特林,将给其提供续约到2023年的合同,周薪也上涨到22万英镑,算上奖金的话周薪可以高达27.5万英镑。

此外,曼城也打算和热苏斯续约,这名巴西前锋目前周薪是7万英镑,续约后将会翻倍到14万英镑。20岁的热苏斯加盟曼城后表现出了极大的天赋,曼城肯定希望能够长期将这位巴西国脚锁定在球队中。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