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宣布签约前皇马铁腰 欧冠或对阵老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和前皇马大将拉斯-迪亚拉正式签约到2019年6月30日,这名法国铁腰有望在欧冠联赛中对阵老东家皇马。

拉斯-迪亚拉今年32岁,出生于巴黎,是一名防守型中场,职业生涯曾经效力于切尔西、阿森纳、皇马、马赛等欧洲著名俱乐部,获得过英超和西甲联赛冠军,也曾经为法国队出场34次,参加过2008年欧洲杯,比赛经验非常丰富。

2017年4月,拉斯-迪亚拉加盟了阿联酋俱乐部阿尔贾兹拉,不过由于伤病问题只出场了5次,去年年底和这支西亚球队解除了合同。为了补强中场防守端力量,巴黎选择和拉斯-迪亚拉签约到2019年6月30日,这名铁腰有可能在欧冠1/8决赛中对阵老东家皇马。

迪亚拉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盟家乡的俱乐部,能够加盟巴黎很幸运,实现我的梦想。我会给球队付出一切,把我的经验带到球队,希望能在顶级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向俱乐部对我的信任进行证明。”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