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女足宣布和队长解约 中场大将加盟苏宁女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官方宣布,俱乐部和球队队长、哥斯达黎加国脚雪莉合同终止,雪莉将加盟江苏苏宁女足。

雪莉今年32岁,司职中场,2012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为球队出场131次打进30球,其中包括女子欧冠25场比赛打进6球。雪莉也是哥斯达黎加国脚,目前为国家队出场63次打进了21球。

在加盟巴黎后,雪莉表现一直非常出色,俱乐部官网盛赞她是球队的领军人物,还佩戴起了队长袖标。巴黎官方表示,在双方友好协商中,球队和雪莉解除了工作合同,雪莉将会在周二加盟苏宁女足。雪莉在个人推特上传了苏宁的队徽照片。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主帅帕特里斯-莱尔说:“很遗憾雪莉离开球队,本赛季她出场比较少,这是她职业生涯选择新挑战的正确时机,她是我们球队最杰出的球员之一。”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