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欲追纽约强力内线 卫冕冠军也在寻求补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联盟很多球队都在寻求补强,这其中就包括了纽约尼克斯队,今天ESPN记者伊恩-贝格里就报道称,勇士队有意尼克斯中锋奥奎因。

勇士有意奥奎因

目前尼克斯队21胜2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的第十位,最近一段时间,他们表现不佳,过去10场只拿下了其中的3场。这个赛季,尼克斯队中有多名优秀的内线球员,比如说波尔津吉斯、坎特、奥奎因、诺阿、埃尔南戈麦斯。

球队内线拥挤,即便是埃尔南戈麦斯也经常无法得到上场机会。在此情况下,尼克斯开始考虑交易。显然的是,如今的尼克斯队中,波尔津吉斯是非卖品,而新赛季开始后,坎特也坐稳了球队首发位置,诺阿合同太大,状态不佳,很难出手,能够交易的就只有奥奎因和埃尔南戈麦斯了。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尼克斯队的交易流言并不少,前几天还有媒体报道称,尼克斯队有意黄蜂控卫肯巴-沃克。而在本月初期,《纽约邮报》曾经报道称,尼克斯队愿意送走埃尔南戈麦斯,但要价不低于一枚首轮签,这让很多球队打了退堂鼓。相对而言,奥奎因要更容易交易一些,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尼克斯队想让奥奎因放弃下赛季426万美元的薪资,但奥奎因对此并不乐意。而尼克斯队也想送走奥奎因,这样埃尔南戈麦斯才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这个赛季,奥奎因场均出战17分钟,可以得到6.9分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9.9%,他可以篮下强攻,也有中距离的射程,而在防守端也是一名不错的盖帽手和篮板手。而且,这赛季,奥奎因的薪资只有409万美元,物美价廉的他也引来了联盟很多球队的注意,这其中就包括了金州勇士队。

今天,ESPN纽约记者伊恩-贝格里就透露称,“联盟多支球队都对奥奎因表达了兴趣,这其中也包括了金州勇士队。除此之外,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也有球队有意得到纽约中锋埃内斯-坎特。”

而一位NBA球队的战略顾问大卫-雅各布表示,“相比于奥奎因的合同,他的表现很超值。他在进攻端的多样性吸引着一些球队,比如说火箭队和勇士队。”

如今,勇士队37胜10负的战绩,仍然排在西部的第一位,上场比赛,他们输给了火箭。这个赛季,勇士队的替补中锋麦基经常得不到上场机会,他本人也陷入到了交易流言,而乔丹-贝尔因为脚踝受伤,最近一直都处于休养状态。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