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恒大外援正式签土超球队 曾被誉为贝利接班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土耳其超级联赛锡瓦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前广州恒大外援罗比尼奥签约1年半。

罗比尼奥即将年满34岁,职业生涯开始于巴甲豪门桑托斯,曾经是巴西的天才少年,职业生涯也效力过皇马、曼城、米兰这样的欧洲豪门,也代表巴西队参加过2次世界杯。遗憾的是,罗比尼奥取得的成绩远没有达到外界的希望。

2015年,罗比尼奥曾经短暂效力过广州恒大,各项正式比赛出场11次打进3球。离开恒大之后,罗比尼奥重返巴西加盟了米内罗竞技,两个赛季打进38球。在接受锡瓦斯俱乐部安排的体检后,罗比尼奥正式和这家土超俱乐部签约。

罗比尼奥表示,能够和锡瓦斯俱乐部签约感到很高兴:“之前有过很多巴西球员在土超联赛效力,我对这里有所了解。卡洛斯也给我过建议,他认为来土耳其踢球是个不错的选择。”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