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权健1-1俄劲旅郑达伦建功 海外拉练无胜收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晚23:00,天津权健迎来了他们在西班牙马贝拉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俄超球队莫斯科火车头队,权健1-1与对手握手言和。下半时比赛,郑达伦为权健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权健首发门将仍然是张鹭,首发四名后卫为糜昊伦、权敬原、刘奕鸣、张诚 ,维特塞尔与裴帅搭档后腰,孙可与郑达伦出任边前卫,帕托出任前腰,莫德斯特出任单箭头。

比赛第10分钟,权健队莫德斯特前场断球后交给孙可,孙可分给郑达伦,后者抽射高出横梁。比赛第15分钟,权健后防线出现失误,莫斯科火车头获得点球,法尔范操刀,队长张鹭发挥神勇扑出点球。 3分钟过后,莫斯科火车头59号球员米兰楚克禁区外远射,张鹭侧扑将险情化解

第27分钟,法尔范获得单刀,权健门神张鹭再次救险。随后,权健的反击也收到效果,帕托直传球打穿对方防线,莫斯科火车头队门将抢在莫德斯特之前将球抱住。

第38分钟,莫斯科火车头形成围攻之势,法尔范突破后突施冷箭,皮球应声入网,权健队0-1落后。半场战罢,权健0-1落后与莫斯科火车头。

下半场易边再战,莫斯科火车头更换了全部首发球员。第47分钟,郑达伦边路传中,孙可门前抢点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比赛第51分钟,莫斯科火车头队禁区内配合,11号球员卡萨耶夫近距离攻门,张鹭再度表现神勇将皮球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权健发动反击,维特塞尔策动进攻,郑达伦拿球后内切低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1-1!

比赛第65分钟,莫斯科火车头队边路传中,达席尔瓦在刘奕鸣的干扰下头球顶高。随后权健做出调整,苏缘杰替下郑达伦,储今朝换下张诚,王杰替下了刘奕鸣。

第70分钟,权健后场传球失误,对方达席尔瓦突入禁区低射,好在张鹭站位准较好,将皮球扑出。随后,权健用王晓龙换下孙可,用杨旭换下了莫德斯特。第80分钟,权健前场断球,维特塞尔低射,皮球被莫斯科火车头队门将没收。最终,权健1-1战平对手。

至此,权健西班牙拉练正式收官,在马贝拉的5场热身赛中,权健2平3负1场未胜。

(涤纶)

天津权健首发:

张鹭;糜昊伦 权敬源 刘奕鸣 张诚;维特塞尔、裴帅;孙可、郑达伦;帕托 ;莫德斯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