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神:从小就梦想这样的时刻 打双加时真累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对阵公牛的比赛,考辛斯全场得到了44分24个篮板10次助攻4次抢断的数据,最终帮助球队双加时战胜对手。这场比赛,考辛斯一共打了51分钟,赛后考辛斯也直言,自己都快累趴了。

考神今天大发神威

考辛斯打出了非常亮眼的数据,他是继天勾贾巴尔之后,第一位全场至少得到40分20个篮板10次助攻的球员。而这场比赛中,“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虽然全场得到了34分,但是因为六犯毕业,关键时刻,鹈鹕队只能依靠考辛斯。

赛后,安东尼-戴维斯称赞考辛斯的表现是史诗级别的,而考辛斯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你肯定从小就梦想着这样的时刻,比赛的关键时刻,你命中了那些关键进球。”

有意思的是,赛后考辛斯竟然遭到了球队体能教练的调侃,“我的体能教练竟然问我,比赛结束后你是否还想加练?我几乎都累垮了,如果我有能量,我们肯定会打一架,”考辛斯说道。“我很高兴比赛结束了,真的,我觉得公牛队也是这种感觉。”

由于今天打了双加时,鹈鹕队决定取消球队明天的训练,准备放假一天。这个赛季,考辛斯场均出战36.5分钟,可以得到25.6分1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9%,三分球命中率为35.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