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鲁能PK英超2豪门抢小卢卡斯 身价曾高达4000万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天空体育消息,山东鲁能对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卢卡斯-莫拉产生了兴趣,此前北京国安求购这名巴西球星失败。【

1992年8月13日出生的小卢卡斯,通过2011年初南美U20青年锦标赛的出色表现,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俱乐部的关注,最终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以4000万欧元的高价,击败国米以及曼联等竞争对手,签下小卢卡斯。

2014赛季,小卢卡斯在和帕斯托雷等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占据了球队主力左边锋的位置。不过本赛季引进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之后,大巴黎在攻击线上的阵容更加星光熠熠,小卢卡斯出场机会不多。

此前有传闻北京国安和河北华夏幸福想要引进小卢卡斯,国安一度非常接近将其签下,但最终失败。天空体育称鲁能如今也对小卢卡斯产生兴趣,不过他们面临阿森纳、热刺两大英超球队的竞争。

(歌德)

【重点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