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甘冈前瞻:誓胜晋级 卡瓦尼力争超伊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1时30分(法国当地时间1月24日晚18时30分),2017-18赛季法国杯1/16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甘冈。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卡瓦尼或超伊布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晋级保主场全胜: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遭德佩补时绝杀,1比2负于里昂输掉国家德比战。各项赛事8连胜终结,虽然依旧在积分榜上领跑,但优势缩小到了8分。此番出战法国杯对阵甘冈,巴黎圣日耳曼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顺利晋级。本赛季至今,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此番他们也希望延续主场强势。

甘冈爆冷难度巨大:甘冈此前曾经保持强势,一度在连续6场比赛中获得5胜1平的佳绩。但上轮法甲他们客场负于亚眠,遭遇联赛的两连败。在法甲积分榜上,甘冈暂居第9位。最近4轮法甲客场比赛,甘冈仅仅输掉一场,但是他们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差距明显。法国媒体普遍认为,本轮法国杯甘冈想要爆冷晋级几无可能。

卡瓦尼或超伊布:本赛季至今,卡瓦尼欧冠和法甲赛场打入26球,其中法甲20球领跑射手榜。他在代表巴黎的227场比赛中打入156个进球,追平伊布保持的队史纪录。此番和甘冈的对决,不出意外卡瓦尼将首发登场,他能否入球打破伊布的纪录,成为巴黎队史第一射手?这将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交锋往绩巴黎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29次交锋记录,巴黎圣日耳曼15胜8平6负占据上风,进53球失22球。其中主场对阵甘冈,巴黎圣日耳曼取得9胜3平1负的佳绩,进34球仅失9球。两队最近两次交手,巴黎获得全胜。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阿尔维斯

甘冈:迪乌、科科、普里瓦特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3号金彭贝、5号马基尼奥斯、20号库尔扎瓦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18号洛塞尔索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

甘冈(4-2-3-1):

门将:1号约翰逊

后卫:2号埃科科、29号科尔布拉特、15号索尔邦、3号雷博乔

后腰:5号迪亚洛、17号迪多特

中场:19号萨利布尔、10号贝内泽特、26号吉雷瑟

前锋:23号布里安德

(Be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