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总结开局不佳原因 更努力才控制比赛

尤纳斯:总结开局不佳原因 更努力才控制比赛

尤纳斯称球队开局不佳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3日,广东男篮主场以119-104战胜青岛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广东男篮主帅尤纳斯表示,球队本场比赛开局不佳,他希望队员们好好思考一下其中的原因。

“开局不好,7-0落后。我们其他比赛开局会好很多,但上两场开局很差,要想一想原因,解决问题。后面我们更努力、变得更快,控制住了比赛。虽然有起伏,但赢下比赛还是开心的。”赛后在总结比赛时,广东队主帅尤纳斯说道。

而在青岛队主帅巩晓彬看来,最终输掉比赛,更多还是因为相比对手,青岛队自身的实力不济。“赛前队员心态比较好,前两节尤其是第一节打得不错。还是整体实力问题吧,对方拥有高度优势,我们对篮板球、防守对对手控制得不好。”巩晓彬说道。

此役广东队前锋任骏飞得到了 20分和9个篮板,赛后在总结比赛时任骏飞表示:“这场比赛按照教练布置打,中间有些松懈,后面紧起来了控制住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