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高炮台单场狂飙8三分:每个点我都能投

朱彦西谈单场8三分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3日,北京男篮主场以108-92战胜吉林队。此役北京队的投手朱彦西得到24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朱彦西表示,自己在球场的各个点都能投篮,而这种牵制力,也能够帮助后卫队友更好地突破。

“我手感神不神不重要,球队赢球就是最好的。”谈及本场比赛自己火热的手感,朱彦西说道,“刚开始时我机会比较多,他刻意在找我,我就是把该投的都投进了。我每个点都能投,只是战术要求让我们把空间拉开一点,这样有利于我们外线突破。”

此役北京队开局不利,但很快球队展现出了出色的调整能力。“赛前教练强调了开局,确实今天对手一上来发挥比我们好吧,我们也该轮转轮转把该投进的球投进了,但是失误比较多。后面的比赛我们防守强度上来了,我们还是投进了该进的球,但是他们没投进,慢慢比分差就拉开了。”朱彦西说道。

同时朱彦西表示,自己想要的不仅仅是打出一场好球,而是更好地保持住良好的状态。朱彦西说:“确实今天投三分手比较顺,希望自己能把状态保持住,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强队好多,我希望我的状态延续下去更多的帮助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