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主帅:开局没节奏进攻着急 不希望太多用晓宇

北京主帅:开局没节奏进攻着急 不希望太多用晓宇

雅尼斯称北京开局没有节奏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月23日,北京男篮主场以108-92战胜吉林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球队开局阶段表现不佳,有点不像他们自己。而在谈到刘晓宇的使用时,雅尼斯透露球队现在并不想过多使用受到伤病困扰的刘晓宇。

“开局我们打得不像我们自己,进攻上有点着急,没有把球导起来,没有节奏,让对方打了很多反击。我们通过暂停,我们快速地讲了一下,还是要从防守做起,进攻端大家不要着急,多分享球。后面大家阅读防守,找到正确的空档机会,把球传了出来。”谈及球队的整体发挥,雅尼斯总结说。

此役北京队投手朱彦西得到了24分,并且多次命中三分球,谈及他的发挥,雅尼斯说:“朱彦西他今晚打得很好,投篮出手很自信。而这一切来源于我们进攻端前序的工作,正确的掩护、空切,正确的传导球,以及我们后卫传球的能力,使他找到了空位的机会。”

而在谈及对于刘晓宇的使用时,雅尼斯表示:“我们需要把晓宇融入到我们的阵容轮换当中,他现在伤还没有完全好,仍然在影响他。每次赛前我们都要重新评估他能够上场打多少时间,我们不希望用他太多,让他的伤又回到之前的严重程度,还是希望能让他尽可能找找比赛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