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5+10+8杀翻全场!CBA第一外援他当之无愧

45+10+8杀翻全场!CBA第一外援他当之无愧

亚当斯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月23日,CBA联赛新疆坐镇主场以125-108战胜来访的南京同曦,新疆队小外援亚当斯砍下45分10助攻8篮板,带领全队获得了胜利。

本场比赛亚当斯出战43分钟,2分球16投8中,3分球14投6中,可贵的是本场比赛他一共罚球13次,命中了其中11球。本场比赛他抢断6次,助攻10次,外加8个篮板,几乎是凭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比赛还剩3分40秒,亚当斯在弧顶持球直杀篮下,防守的帕戈被他一步挤过去,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又在买尔丹身边垂直起来,轻松把球放进篮筐。说这球的原因不是想说亚当斯有多快,主要是想说同曦队的防守多尴尬,他们面对亚当斯跟也不是,补也不是,被折磨的筋疲力尽的同曦防守队员好像所幸放弃了对他的防守。

为什么会放弃对他防守呢?一来是两队防守本身就弱,二来是新疆队亚当斯突破分球这一战术实在是太有杀伤力,比如说比赛的第三节,还剩三分钟的时候,帕戈和买尔丹一起包夹亚当斯,亚当斯一个猫腰钻了过去,两人马上又贴防,在JJ-希克森面前直接起跳,希克森也意欲起身封盖,而亚当斯手一递,利马直接跟进扣篮得手了。

除去如此分球,对对方的牵制力也可见一斑,在比赛的第二节,亚当斯弧顶运球,冯欣不断压低自己的重心想堵住亚当斯的去路,帕戈也用余光瞄着亚当斯,而西热力江却闲庭信步的站在了三分线外,亚当斯佯装一个突破又把球传给了西热力江,西热一记高弧度三分球帮助球队以72-66领先结束上半场。

在这个球之前,亚当斯一个横移的三分球也是技惊四座,防守的冯欣显得十分无奈,在每一个方面都如此强的敌人,实在是让人头疼。

在比赛的第一节亚当斯就展现出来了犀利的攻势,连续的抢断反击也帮助球队不断涨分。本赛季截止至今,亚当斯场均砍下40分位列得分榜榜首,效率值在前十名中排名第三,场均8.5次助攻排助攻榜第二,场均2.6次抢断也排第二,这样的一个外援可以说是本赛季CBA最强外援了。

新疆队敢把有天赋的布莱切换成资质平平的利马,相信也与全能的亚当斯不无关系。

(王路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