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方证实山西长治足协主席赛场打人被停职 副主席辞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山西省长治市冬季联赛中发生场上冲突事件,山西省足协官方做出回应,证实了长治市足协主席李健推搡对手。随后,长治市足协主席李健停职接受检查,副主席叶峰辞去职务。

山西足协公告

在长治市冬季联赛半决赛比赛中,长治市足协主席李健和对手发生冲突,李健推搡对手,他的队友则用脚踢对方倒在地上的球员,双方的冲突导致比赛提前20分钟结束。

山西省足协官方通告写到:“1月22日上午,在长治市北寨体育场举行的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场上10号队员长治市足协主席李健与对手发生碰撞,之后李健推搡对方,另有李健队友冲上前去脚踢对方倒地球员,性质恶劣,影响很坏。”

“长治市足球协会近年来在组织业余比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人才培训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但是本次球场冲突事件的发生,充分反映了在长治足协内部管理、行风建设、赛风赛纪等方面还存在明显不足,长治市足协一定要对此事件做出深刻检讨、以此深刻反省,吸取深刻教训,加强协会内部管理、加强体育道德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

“各市足球协会一定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做好本地区行风建设,不断净化竞赛风气,坚决社绝此类事件在我省再次发生。”

长治市体育总会也进行了回应,长治市足协主席李健停职接受检查,副主席叶峰辞去职务,予以记过处分。体育总会通告中写到:“2018年1月21日上午10时,在长治市足球协会主办的2017冬季足球联赛中,潞安太行润滑油队(红队)与老革命队(蓝队) 发生球场冲突事件。市体育局、体育总会成立调查组,经同当值裁判组、裁判长、比赛监督等事人及目击者认真核查。”

“但是,市足协负责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特别是叶峰用脚踢对方球员,性质极其恶劣。1月23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决定,责令市足球协会主席李健停职检查,向社会公开道歉。责令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叶峰辞去协会职务,给予记过处分,向社会公开道歉。我们一定要对此事件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吸取深刻教训,加强协会管理,严肃赛风赛纪,加强体育道德建设,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