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巴巴恐冬训后离申花 吴金贵:沟通后做最妥善安排

腾讯体育1月23日 上海绿地申花在西班牙马贝拉的冬训接近尾声,这也意味着俱乐部对于新赛季外援的这道选择题即将给出最后的答案。从目前状况来看,伤愈归来的登巴巴很难在新赛季继续披上申花的蓝色战袍,主教练吴金贵坦言:“无论是走是留,申花一定会和球员沟通好,做出最妥善的安排。”

尽管从最近阶段的热身赛和训练中来看,登巴巴表现得十分积极,但在中超缩减外援名额的大背景下,登巴巴手术后伤处的稳定性成了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俱乐部必须要考虑,一旦赛季中期他的旧伤复发,将对于三线作战的球队带来巨大的影响。

主教练吴金贵接受采访时坦言:“登巴巴非常优秀,非常好的球员。但是他伤势得恢复情况,还有很多不定的因素,而且外援名额也十分紧张,竞争非常激烈。”

据悉,登巴巴的经纪人也于近日抵达了马贝拉。“这两天我们一直在和他沟通,俱乐部会很负责地处理这件事情。”吴金贵表示,“如果他最后达不到马上进入比赛状态的话,我们会继续安排他康复,再继续观察他的状态。这一点俱乐部会做得很到位的,请大家放心。”

从目前情况来看,莫雷诺、瓜林和马丁斯将依旧是申花新赛季的外援铁三角,罗梅罗和金基熙竞争第四外援的位置。(李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