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亚冠附加赛名单:埃神最后一刻入选 孔卡无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随着2018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赛事日益临近,上海上港正式确定亚冠资格赛最终报名名单。纵观上海上港的这份名单,领衔者是由埃神、胡尔克及奥斯卡组成的巴西帮。另外,乌兹别克斯坦队长艾哈迈多夫入围,而前不久回归球队的孔卡则不在名单中。本土球员方面,武磊、颜骏凌、蔡慧康等国脚纷纷在列。

埃尔克森最后时刻入围大名单

1月30日,享有主场之势的上海上港将在2018年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对阵泰国清莱联与印尼巴厘联之间的胜者。而从综合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方面来看,上海上港无论碰谁,比赛胜负均没什么悬念。所以较之于资格赛对手,人们显然更为关心上海上港的亚冠资格赛最终名单。

在外援选配层面,上海上港的选择同去年一样,依旧是埃尔克森、胡尔克、奥卡斯以及艾哈迈多夫。人们颇为关注的阿根廷中场孔卡,虽然回归球队,却没有被列入名单。孔卡无缘名单,并不让人意外。毕竟,孔卡刚刚归队,在竞技状态、默契度等方面,较之于胡尔克等外援有一定差距。

而在本土球员选配方面,武磊、王燊超、颜骏凌、蔡慧康、于海、傅欢、贺惯等国脚悉数在列。较之于去年,上海上港本土球员最大的变化是韦世豪,这位近来在国字号大放异彩的新星,前不久转会到了北京国安。而在阵容变化不大的情况下,上海上港在今年亚冠赛场能有怎样的表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需要注意的是,这份名单仅为附加赛名单,如果上港晋级小组赛,那么小组赛开赛前7天,上港仍可以任意理由补报/修改5人,并可以以伤病理由修改3人。(文初)

附:上海上港2018亚冠联赛资格赛最终报名名单

门将:颜骏凌、孙乐、陈威、施晓东;

后卫:王燊超、傅欢、张卫、石柯、贺惯、魏震、俞豪、魏来;

中场:艾哈迈多夫(乌兹别克斯坦)、奥斯卡(巴西)、蔡慧康、于海、林创益、张华晨、张一、李圣龙、雷文杰、高海生、孙峻岗;

前锋:胡尔克(巴西)、埃尔克森(巴西)、武磊、吕文君、胡靖航、陈彬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