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亚洲杯-乌兹加时4-1淘汰十人韩国 与越南争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U-23亚洲杯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在乌兹别克与韩国队之间进行。第74分钟,韩国的张润镐被红牌罚下,虽然常规时间顽强守住1-1的平局,但加时赛,乌兹别克连入3球,最终4-1取胜与越南会师决赛。

乌兹别克斯坦与越南的决赛将在1月27日进行,决赛地点是常州的奥体中心,两队都是首次打进决赛。落败的韩国,则与卡塔尔争夺季军,获得季军的球队下届U-23亚洲杯进入决赛圈,将获得种子球队身份,3-4名比赛1月26日进行。

乌兹别克斯坦小组赛后来居上,力压东道主中国队以小组第2晋级,韩国队小组赛2胜1平保持不败拿到头名挺进8强。1/4决赛,乌兹别克斯坦大发神威,以4-0横扫卫冕冠军日本晋级,而韩国队则是凭借绝杀2-1淘汰了马来西亚。

比赛的第20分钟,乌兹别克左路传中,后卫图尔苏诺夫前插到禁区,但最后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韩升奎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3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禁区前沿直塞,乌林博耶夫在2名韩国队后卫之间拿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韩国队门将姜贤茂,乌林博耶夫低射得手,乌兹别克斯坦打破僵局,1-0。

第4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再次觅得良机,但好在韩国队门将姜贤茂出击,从哈姆达莫夫脚下将球拿走,乌兹别克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对决。

第58分钟,韩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罚入禁区,黄贤秀抢在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之前头球攻门,乌兹别克斯坦门将扑救不及,韩国队扳平比分,1-1。

第74分钟,张润镐禁区内接队友直塞,但面对乌兹别克门将时没有收脚,被主裁出示第2张黄牌罚下,韩国队剩下的时间只能10打11。

第79分钟,哈姆罗贝科夫禁区前沿拔脚怒射,皮球被韩国队门将姜贤茂扑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乌兹别克斯坦错失再次取得领先的机会。第84分钟,亚赫希博耶夫右路突破杀到禁区,最后小角度的射门被姜贤茂扑了一下后缓缓滚向球门,韩国队后卫及时到位,在门线前将球大脚解围。

第88分钟,西迪科夫近距离的一脚捅射,被韩国队门将扑出。双方常规时间1-1战平,不得不进入加时赛的争夺。

加时赛第6分钟,亚赫希博耶夫拿球内切后的远射,由于角度太正,被韩国队门将没收。加时赛第9分钟,西迪科夫禁区前沿将球横敲给加涅夫,加涅夫停球调整了一下,远射打出一记落叶球,韩国队门将对此球毫无办法,乌兹别克斯坦2-1再次取得领先。

加时赛的第2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禁区前沿送出直塞,亚赫希博耶夫拿球形成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韩国队门将,亚赫希博耶夫抢先从门将与后卫的夹缝中将球推入空门,3-1,乌兹别克斯坦几乎锁定胜局。

加时赛的补时阶段,科米洛夫左路小角度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最终乌兹别克4-1淘汰韩国队,乌兹别克将与越南争夺第三届U-23亚洲杯的冠军。

韩国U-23首发阵容:1-姜贤茂;3-李健、5-黄贤秀、22-李尚珉、2-朴宰佑、15-崔宰熏、16-张润镐、11-曹永旭、8-韩升奎、10-尹胜圆、9-李根好

乌兹别克U-23首发阵容:1-叶尔加舍夫;2-阿舒尔马托夫、4-科米洛夫、5-奥塔霍诺夫、20-图尔苏诺夫、6-加涅夫、7-哈姆罗贝科夫、8-亚赫希博耶夫、10-西迪科夫、17-哈姆达莫夫、9-乌林博耶夫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