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根复出新疆复仇同曦 亚当斯准三双利马22+18

李根复出新疆复仇同曦 亚当斯准三双利马22+18

新疆复仇同曦

腾讯体育1月23日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30轮,新疆主场125-108复仇同曦,取得两连胜。李根禁赛三场后复出,拿下8分。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58.5%比50%,篮板52比39占据绝对优势。

个人统计方面,新疆队亚当斯45分8篮板10助攻,利马22分18篮板2盖帽,俞长栋12分7篮板,可兰白克14分5篮板;同曦队帕戈34分2篮板5助攻,希克森30分12篮板2抢断,巴赫拉米17分7篮板3助攻,冯欣6分2助攻。

比赛焦点

上赛季新疆完成了对同曦的常规赛双杀,在两队本赛季上半程的首次交手中,同曦主场以114-101战胜新疆。此役过后,两队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各自捍卫了自己的主场。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8次,新疆队6胜2负占据上风。

本场比赛,此前被禁赛三场的新疆队前锋李根迎来复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右翼三分命中为新疆队拔得头筹,可兰白克篮下得手,新疆队打出了8-2的开局。巴赫拉米和希克森连得四分缩小分差,随后郭一飞命中空位三分。另一边亚当斯马上强突得手还以颜色,首节还剩七分钟,新疆队18-12领先。亚当斯开始发威,他连续两次在三分线外手起刀落,随后又快攻一条龙打成2+1,新疆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希克森连续篮下打进,另一边亚当斯和俞长栋也接连得分。首节战罢,新疆队40-33领先。

次节比赛,巴赫拉米中投得手,亚当斯马上回敬一个追身三分,下一回合他又助攻埋伏在底角的李根再中三分。这时帕戈站了出来,他连续命中两记高难度三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新疆队暂停回来后,杨力投中底角三分,希克森也抛投命中,同曦将比分追至53-54。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巴赫拉米打成2+1,郭一飞在下一回合远投三分得手,另一边新疆队连续打成二次进攻,亚当斯在挡拆之后命中三分。随着西热力江超远三分命中,新疆队以75-66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希克森和巴赫拉米连得四分,另一边俞长栋和亚当斯的三分都无功而返,同曦将比分追至72-77。这时利马开始发威,他先是空切上篮得手,随后又面对希克森打成2+1。不过随后新疆队防守端漏人,帕戈空位三分稳稳命中。第三节还剩五分钟,新疆队84-77领先。帕戈和巴赫拉米连续突破造杀伤利用罚球得分,同曦将比分追至85-86。不过随后同曦连续失误,新疆队又趁机拉开分差。随着亚当斯拉杆上篮命中,第三节结束,新疆队99-87领先。

末节比赛,亚当斯后撤步跳投得手,随后同曦队打出一波6-0将分差缩小至8分,亚当斯马上用一记超远三分强势回应。同曦队出现连续失误,新疆队打成快攻反击,末节还剩七分半钟,新疆队111-95领先。帕戈换下希克森后,马上在弧顶命中超远三分,亚当斯则挑篮得手做出回应。之后双方的外援展开了较量,帕戈连续两次强突得手,亚当斯也当仁不让,高擦板抛投命中。末节还剩两分钟,新疆队123-106领先,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新疆在主场取得两连胜。

下轮对阵

1月25日,同曦将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新疆将客场挑战山东队。

首发名单

新疆队:亚当斯、可兰白克、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孙桐林

同曦队:周仪翔、冯欣、巴赫拉米、希克森、郭一飞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