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中国2-0哥伦比亚锁定冠军 王霜世界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8年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末轮较量,中国队以2-0战胜哥伦比亚队,从而凭借3连胜锁定本届赛事冠军。此役第38分钟王霜主罚任意球攻入世界波。第64分钟任桂辛补射得手再入一球。末轮另一场较量,泰国队2-0战胜越南队。

比赛焦点

  1. 中国队凭3连胜夺冠:本届锦标赛中,中国队接连战胜越南队、泰国队及哥伦比亚队,从而凭借3连胜夺得本届赛事冠军。 王霜生日夜奉世界波:此番这场中哥之战,恰逢是王霜23岁的生日。比赛中,王霜主罚任意球攻入世界波,可谓是为自己的生日奉上了一份大礼。 中国队首战哥伦比亚队赢球:本场较量,是中哥两国女足首度交锋。令人欣慰的是,中国队在这样一场比赛中,成为了胜利者。

王霜表现出色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张睿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赛普尔维达在门前飞身跃起单掌托了一下,马君及时跟进在球门后点迎来球用左膝撞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8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张睿主罚将球吊入禁区,王珊珊反越位前插在门前迎高空球抢点垫射,赛普尔维达将球挡出,王珊珊迎球补射击中边网。两分钟后,哥伦比亚队左前卫巴拉斯奎兹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桑托斯换下。

第21分钟,中国队反击,阿里亚斯在禁区前防守李影时犯规,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王霜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横梁弹出。门前出现混战局面,卡拉卡斯混乱中将球解围。

第36分钟,哥伦比亚队前场中路策动攻势,尤斯梅接到队友分球稍作调整起左脚远射,陆菲菲在门前轻松将球没收。

第38分钟,蒙托亚在本方禁区前防守李影时犯规,中国队获得任意球,王霜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接钻入网窝,中国队取得1-0。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是王霜23岁的生日。

第42分钟,中国队在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王霜主罚起左脚射门,门将赛普尔维达封堵球门近角将球扑出,随后埃切贝利大脚将球解围。

第44分钟,哥伦比亚队前场组织进攻,中国队后卫解围不远,蒙托亚前场中路将球卸下随即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陆菲菲高高跃起将球挡出底线。两分钟后,埃切贝利外围得球起脚远射将球打偏。半场结束,中国队1-0领先。

第53分钟,张睿主罚左侧角球传中,马君包抄到球门前点迎来球用右脚外脚背一垫,皮球擦立柱击中边网。

第58分钟,哥伦比亚队在中场获得任意球,尤斯梅将球吊入禁区,马君抢点头球解围,林科在禁区边缘将解围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抽射,陆菲菲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64分钟,王霜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侧突入对方禁区横传,卡罗解围不远,李影断球突入禁区起脚抽射,门将虽扑救不及,但埃切贝利在门线处将球挡出却不慎滑倒,任桂辛及时跟进在门前补射空门命中,中国队2-0。

第66分钟,中国队前场围攻对手,阿里亚斯在本方禁区内封堵许燕露传中时手球,主裁判判了点球。随后李影主罚点球起右脚推射球门右侧,门将虽扑错了方向,但皮球却击中立柱弹出。

第71分钟,任桂辛接队友分球沿右路下底传中,王珊珊在后点高高跃起抢点头球攻门,赛普尔维达在门前将球抱住。

第76分钟,韩鹏前场右边路得球传中,对方门将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许燕露迎球将球垫向空门。此时,王珊珊没有注意到自己已处于越位位置,将球送入空门。边裁举旗示意王珊珊越位,进球无效。

第84分钟,韩鹏接队友传球沿右路带球内切远射,皮球稍稍偏出。最终,中国队2-0取胜。

双方阵容

中国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22-陆菲菲;

后卫: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16-韩鹏;

中场:14-许燕露、20张睿、11-王珊珊、23-任桂辛;

前锋:17-李影、7-王霜;

哥伦比亚队首发阵容(4-5-1):

门将:12-赛普尔维达;

后卫:17-卡罗、15-埃切贝利、3-阿里亚斯、13-卡拉卡斯(85分钟,19-瓦伦蒂娜);

中场:6-蒙托亚、10-林科(72分钟,18-雷斯特波)、9-巴拉斯奎兹(11分钟,7-桑托斯)、11—尤斯梅、16-安德拉德;

前锋:14-冈萨雷斯(46分钟,5-罗达莱加);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