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30视频直播篮网vs雷霆 三巨欲复仇率队取五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09:00雷霆队将在主场迎来篮网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中,雷霆被篮网逆转。腾讯体育将于24日上午9点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两队近况:雷霆四连胜

赛季过半,雷霆队逐渐寻找到球队稳定性。雷霆队过去四场取得连胜,而且在和骑士队比赛里砍下148的高分。雷霆队在面对勇士队、火箭队、马刺队、骑士队和猛龙队这五大联盟最好的球队时候,战绩为5胜2负;反而在和联盟垫底的老鹰队、篮网队、小牛队、灰熊队、魔术队和国王队交锋时候战绩为4胜5负。雷霆队不惧怕强队,需要在和弱队交锋时表现更好,可以在常规赛结束时候获得更好排名。

篮网队刚取得两连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第四次取得连胜。在丹吉洛-拉塞尔复出之后,篮网队有进步趋势,拉塞尔在左膝康复之后突破和得分更加犀利。除了拉塞尔之外,篮网队四年级球员乔-哈里斯表现也不错,过去六场比赛里哈里斯得分均为两位数,过去十场比赛里场均12.1分53.9%投篮命中率。

比赛看点:雷霆三巨表现

安东尼转型打无球之后,球队攻防两端均有提高。雷霆队在赛季初多次在领先情况下被逆转,而最近雷霆队基本能将领先保持到比赛结束,球队进攻体系越发成熟。过去四场比赛中的三场,雷霆前锋卡梅罗-安东尼都至少抢到了9个篮板,赛季至今,安东尼可以抢到10.3%的篮板球。

焦点球员PK:丁威迪VS拉塞尔

丁威迪准绝杀,全场13中9砍下22分助篮网以101-100险胜活塞。进入一月份丁威迪有不少高光表现,比如对森林狼26分9助攻,对热火关键时刻拿下8分,本赛季场均贡献13.4分3.3板6.4助攻。

韦少在上场和骑士队比赛里得到23分20助攻表现,本赛季场均24.8分10.1次助攻9.7个篮板。

赛前言论:甜瓜篮板猛增

安东尼在和骑士队赛后表示,球队不仅可以和强队抗衡,还能够赢下对方。在为球队抢篮板方面,安东尼说:“我讨厌在看录像的时候,教练指责我不去抢篮板,防守篮板,我来搞定,我会处理好这件事,亚当斯一个人在禁区的卡位防守真的很不容易。”

交锋纪录:

两队第一次交锋是在去年12月8日雷霆95-100,雷霆在领先情况下被逆转,本场也是雷霆的复仇之战。

预计首发:

雷霆:韦少、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篮网:丁威迪、克拉布、霍林斯-杰弗森、卡罗尔、泽勒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