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亚冠对手知多少:多国联军归化成群 身价仅1/3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亚冠资格赛次轮,菲律宾谷神星爆冷以3-2淘汰布里斯班狮吼,将同天津权健争夺正赛资格。权健的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又占有着主场之利,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在人们的预想里,权健的对手无疑将是狮吼,澳洲球队身体强壮,人高马大,又占据着主场之利。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申花便是遭狮吼淘汰,无缘亚冠正赛。但谷神星队却让人大跌眼镜,他们在资格赛首轮,仅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缅甸冠军禅邦联。但在次轮,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澳超劲旅狮吼时,却以荡气回肠的3-2战胜对手获得晋级资格。

对于谷神星队来说,由于他们并不被人们所看好,每前进一步都是创造历史。球队的4个外援,有3个是西班牙人,分别是门将多布拉斯、后卫埃雷拉,以及前卫马拉奴,此外还有一位日本外援上里啄文。

此外,谷神星队还拥有着多位归化球员,5号麦克奥特出生于德国的慕尼黑、6号凯文出生于德国的汉堡、8号曼努埃尔出生于德国的慕尼黑、10号伯特利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阿灵顿、12号施罗克出生于德国巴伐利亚州的施韦因富特、14号卡里努加出生于西班牙的圣玛利亚港、17号穆尼奥斯出生于荷兰、22号纳兹里出生于瑞典的马尔默、23号斯莱布出生于瑞士、28号杰弗里出生于比利时的布鲁塞尔、20号帕特里克出生于德国的柏林。

《转会市场》的数据来看,谷神星全队的身价为133万欧元,球队身价最高的斯莱布为40万欧元。球队身价超过10万欧元的,也仅有4人而已。反观天津权健俱乐部,全队的身价高达4885万欧元,包括莫德斯特(2000万欧元)、维特塞尔(1700万欧元)和帕托(750万欧元)等球星的估价,都要远远的高出对手全队身价的数倍,权健全队的身价,达到对手全队身价的36.7倍之多!

可以看出,这支菲律宾球队可谓名副其实的多国联军,球队由外援和归化球员组成,能够爆冷战胜狮吼,便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权健面对该队时,切忌不要掉以轻心。当然以权健的整体实力来看,无疑要明显辗压谷神星队,倘若正常发挥保持平常心,那么淘汰对手闯入到亚冠正赛,无疑不存在任何问题。(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