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帅:拜仁达到三冠王的状态 想成功就要踢聪明些

自从重新出山后,海因克斯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带领拜仁训练比赛,19场比赛赢下了18场就是对于他辛勤工作最好的肯定。海因克斯赢得了所有人的心,最近西班牙杂志Don Balon甚至透露,在海因克斯手下大放异彩的J罗都将老帅是否继续执教,作为考虑在拜仁前途的重要依据。海因克斯平时接受采访的次数并不多,大部分时候只是在赛前赛后发布会面对媒体,因此最近他接受《法兰克福汇报》的采访引发了很多人的兴趣,海因克斯也的确说出了不少有意思的内容。

J罗在海因克斯手下大放异彩

众所周知,海因克斯在2013年赢得三冠王荣誉后回到家里,享受宁静的退休生活,直到拜仁在去年秋天炒掉了安切洛蒂,将他重新请回来。在这期间,不少豪门球队都试图邀请海因克斯,“阿布就想要来到我家里,但是我说:‘不用了谢谢,我不会再去工作了。’”海因克斯还透露,巴黎圣日耳曼的老板曾经希望带领整个团队来到自己家的庄园,甚至还提供可以在海因克斯家里做饭的大厨,但是同样被海因克斯拒绝。

也只有拜仁可以说服海因克斯改变决定,谈到回归之后这几个月的比赛,海因克斯谈到了原本领先的多特蒙德突然遇到困难,客观上帮助了拜仁,莱比锡RB则把不少精力放在第一次参加的欧冠赛场。海因克斯透露在紧张的多哈冬训,他已经让球队在训练强度和质量上达到三冠王赛季的水平,“我们希望在后半程赛季一开始,给竞争对手们传达一个明确的信号,3比1击败勒沃库森是非常好的开始。”

如今的拜仁已经在联赛领先第二名多达16分,海因克斯理解人们的心情,希望看到更加刺激的冠军争夺,“但是拜仁不应该因为成功工作受到批评,我们的区别在于只有拜仁才能留下任何一名球员,只要拜仁想要留下他。”

海因克斯透露,自己还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安切洛蒂执教拜仁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客场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第二天拜仁给我打来电话,我从一开始就提出了就像是盖房子一样,必须重新开始打好根基,对于球队来说就是做好防守。我们主场3比1击败巴黎就是很好的证明,我们明确了两个压迫对手的区域,球队每两条线之间的距离保持在25米,踢得很聪明也很有耐心,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这是取胜的关键,不仅是这一场比赛,也包括后来,球队都对于我的防守策略坚信不疑。”

海因克斯擅于和所有球员打交道

要学会更加经济和聪明的方式踢完整个赛季,这是经验丰富的海因克斯一直强调的,“利物浦4比3击败曼城的比赛当然激动人心,但是利物浦无法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这样的水平,否则他们就应该是积分榜头名。巴萨、皇马和曼城可以用经济的方式踢球,我们只要不断进步也能够做到,如果我们能够淘汰贝西克塔斯,这当然并不容易,拜仁就具备接下来击败任何一个对手的可能性。”

海因克斯以擅于和所有球员打交道著称,他表示每一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因此绝对不能用同样的办法对待每一名球员,有的只需要一直给出自己的指令,有些则需要只是给出建议,“当今足坛,指望用处罚来解决问题是不现实的,而是希望球员能够拿出理智和职业态度。”对于两位老将罗本和里贝里,海因克斯强调评价他们表现出了不符年龄的状态,对于胜利非常渴望,“他们都是很有激情的球员,从来不会让我担心。”

如今职业足坛球员收入惊人,海因克斯感慨说很可惜弄丢了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合同,否则真想挂在更衣室给球员看看,“相信他们会笑得都没办法训练。”那是在1964-65赛季,海因克斯月薪160马克。海因克斯教育这些大牌球员,在更衣室也要把东西摆放整齐,懂得尊重清洁工,“我告诉他们,这些早上要来收拾更衣室的,同样有可能是你们的母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