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三人组同时出场18战全胜 谁能破他们不败金身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骑士最近状态不佳,很多球迷都希望主帅泰伦-卢早日下课。但谁曾想,骑士主帅在教练席上坐的稳稳的,但雄鹿主帅基德却下课了。估计现在基德也想不明白,这究竟是为什么,目前雄鹿24胜22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七,也没有那么差啊?

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基德会被雄鹿队炒鱿鱼,而太阳前锋杜德利在社交媒体上就力挺基德,“基德让球队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之前没有球员和教练愿意来密尔沃基,他帮助阿德托昆博成为了一名球星。”

咱们说回骑士,球队目前战绩不佳,他们已经开始考虑交易,考虑改变阵容。之前有消息称,骑士有意得到快船队的小乔丹,而最近,他们又问价路易斯-威廉姆斯。然后就有人在社交媒体上调侃,“骑士想要得到快船队的每一个人。”接下来,就到了骑士换遍全联盟的时候了。

骑士战绩不佳,詹姆斯最近的状态也不算好。不过,近日,联盟公布了NBA前14周各项数据的领跑者名单显示,勒布朗总共得到了1206分,是NBA本赛季总得分最多的球员。

骑士状态不佳,有很多人吐槽小托马斯是防守黑洞,自从他回归之后,骑士队的状况确实不好。没有比赛的时候,小托马斯还是选择陪伴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晒出了自己和儿子的合影。

而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关注了鹈鹕中锋考辛斯的表现,今天对阵公牛的比赛,考辛斯全场出战51分钟,29投13中,得到了44分24篮板10助攻4抢断。在社交媒体上,勒布朗-詹姆斯也感慨,考神的数据实在是太劲爆了。

而NBA官方也将考辛斯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考辛斯表现出色,安东尼-戴维斯其实也不差,今天的比赛中,浓眉哥全场得到了34分9篮板5助攻,比赛结束之后,浓眉哥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两人的亲密合影。

众所周知,鹈鹕中锋洛佩兹是吉祥物杀手,他和各队吉祥物之间有着很多的“恩怨纠葛”。而今天的比赛之前,鹈鹕队的吉祥物也惨遭毒手。

鹈鹕后卫名叫朱-霍乐迪,而公牛队中也有一个霍乐迪,就是贾斯汀-霍乐迪。两人之间是兄弟关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还晒出了一张两人的合影,然后写道,“这是家务事。”

火箭队今天也赢球,他们战胜了迈阿密热火,这场比赛中,内内迎来了里程碑,本场是他职业生涯的第900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中锋内内也发文,鼓励球队,“一场非常棒的胜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们会继续努力打球,每一分钟都是如此,能够做你喜欢做的事情非常的骄傲,尤其是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感谢老天能让我健康打球,感谢我的队友、教练、每一个帮助我完成这900场比赛的人。”

火箭赢球,“灯泡”组合仍是最大功臣,今天的比赛,保罗全场得到了16分6篮板6助攻,而哈登得到了28分5助攻,比赛结束之后,保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和哈登庆祝的照片。

而前锋塔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豪车。

对阵热火的比赛之前,当卡佩拉、哈登、保罗同时出战,火箭取得了17胜0负的战绩。而这个夜晚,他们将纪录扩大到了18胜0负,大家觉得,谁能打破他们的不败金身。

掘金队今天战胜了开拓者,这场比赛中,掘金队的贾马尔-穆雷得到了38分5篮板6助攻,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得分纪录,比赛结束之后,队友米尔萨普也称赞穆雷,“多么棒的一场胜利,我的小兄弟穆雷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