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母亲录视频鼓励儿子冲30000分:加油 勒布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将在24日与马刺交手,勒布朗-詹姆斯将再度冲击30000分里程碑,詹皇的母亲格洛丽亚录制视频鼓励儿子,并表示她为自己的儿子感到骄傲。

詹皇母亲鼓励儿子

詹姆斯只要在与马刺的比赛中再拿到7分,个人生涯总得分就将达到30000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30000分先生,同时也是NBA历史第七位、现役第二位拿到30000分的球员。如果不出意外,24日一战就将是詹姆斯的“圆梦之夜”。

詹姆斯的母亲格洛丽亚亲自录制视频鼓励儿子,视频剪辑了詹姆斯在球场上的精彩瞬间,其中也有詹姆斯和母亲一起展示常规赛MVP奖杯的画面,格洛丽亚配音讲述了自己对于儿子的鼓励,并表示为儿子感到骄傲。

“我的孩子,他对我而言意义非凡,我从未想过他能成为篮球运动中如此特殊的人,”格洛丽亚说道,“我的儿子,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成长为我所期待的样子,已经成为一个男人、一位父亲、一名领袖,成为一个如此出色的球员。他拿到过很多奖杯,这很不错,赢得总冠军显得更酷,而今晚得分有望达到30000分,这个历史上只有6个人完成过的神迹,这太惊人了。”

“我一直为我的儿子感到无比骄傲,而今晚这种感觉会更加强烈,加油吧,勒布朗。”格洛丽亚说道。

众所周知,詹姆斯来自于单亲家庭,他与母亲的关系非常好,虽然曾在球场上怒吼母亲,而且有传言称格洛丽亚与詹姆斯的队友德隆特-韦斯特有染,但这些都不会影响詹姆斯对于母亲的爱和尊重,詹皇曾坦言自己的母亲也是自己的父亲,感恩她为自己所做的一切。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