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也要买买买!盯西甲天才铁卫 欲砸6000万镑买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英国《太阳报》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瓜迪奥拉也希望完成一笔重磅交易,他渴望曼城高层帮助他引进毕尔巴鄂竞技的中卫拉波尔特,为了劝说西甲劲旅放人,蓝月亮甚至计划送出6000万英镑的转会报价。

拉波尔特现在是瓜帅的目标

曼城在目前的英超强势领跑,领先第二名的曼联多达12分,不过这支曼城的阵容还是有短板,在中卫位置,瓜迪奥拉拥有奥塔门迪和斯通斯两名顶级中卫,虽然孔帕尼也实力不俗,但是比利时人太容易受到伤病的侵袭,因此,曼城还希望补充一名高水平的中卫,拉波尔特就是瓜迪奥拉欣赏的目标。

在去年夏天的转会窗口,曼城就希望引进拉波尔特,不过没有得到毕尔巴鄂竞技的放行。今年的冬窗,曼联在转会市场上截胡了桑切斯,或许这会让瓜迪奥拉恼怒,因此,佩普也希望加强阵容,他希望高层帮助他收购拉波尔特。除了球员本身的实力不俗外,拉波尔特如果加盟的话,他还能代表曼城踢欧冠。

拉波尔特出生于法国,曾经代表法国U21出场了19次,而他也被征召入了德尚的法国国家队。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代表球队出场了27次,打入了1球,发挥非常的稳定,是西甲赛场上最好的中卫之一。

不过拉波尔特的合同违约金是6000万英镑,低于这个价格,毕尔巴鄂竞技不想放人,而曼城高层计划满足瓜迪奥拉的心愿,在转会市场上签下法国人。如果完成交易的话,曼城的阵容更加强大,也算得上对曼联的回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