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里斯托城VS曼城前瞻:争晋级 阿圭罗进球保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3时45,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曼城做客挑战布里斯托城,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战平就晋级:双方首回合交锋,曼城在主场2-1逆转绝杀布里斯托城,次回合曼城只要拿到一场平局就能进入到决赛。布里斯托城这是第3次进入到半决赛,此前2次他们都止步4强,此役在主场他们肯定会为了进军决赛而拼尽全力。而曼城也希望时隔1个赛季再次杀入联赛杯决赛,2015-16赛季他们在决赛中点球击败利物浦夺冠。

2、曼城4大将伤缺:曼城官网赛前消息,门迪、德尔夫、热苏斯和菲尔-福登都无法出战,孔帕尼还处在恢复期,预计也无法赶上这场比赛。和首回合相比,这场比赛曼城会排出全主力阵容,费尔南迪尼奥顶替图雷,而阿圭罗则将替代斯特林的位置。

3、阿圭罗状态爆棚:首回合交锋正是替补出场的阿圭罗打入绝杀进球,KUN神目前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上轮3-1击败纽卡的比赛他完成了帽子戏法,这场比赛曼城也会去到客场争取拿到进球,阿圭罗将是进球的保障。

赛前声音

帕特森(布里斯托城前锋):“曼城肯定对我们的高压逼抢战术感到很惊讶,你可以尊重他们,但也不能丢掉自己的风格,我们无所畏惧。”

伤停情况

曼城:门迪、德尔夫、热苏斯、菲尔-福登

《每日邮报》预测首发

布里斯托城(4411):

门将:15-斯蒂尔

后卫:5-怀特、4-弗林特、6-贝克尔、23-玛格努森

中场:8-布朗希尔、21-帕克、7-史密斯、3-布莱恩

前腰:20-帕特森

前锋:14-里德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达尼洛、5-斯通斯、15-曼加拉、35-津琴科

中场:8-京多安、25-费尔南迪尼奥、17-德布劳内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19-萨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