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莱尔发飙爆粗骂球员:只得2分的混蛋给我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ESPN著名记者蒂姆-马克马洪报道,在达拉斯独行侠以98-75击败华盛顿奇才的比赛当中,虽然独行侠赢了最终的胜利,但是比赛期间闹腾出来一个小插曲。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现场发飙爆粗怒骂替补中锋萨拉汗-梅杰里。

卡莱尔怒斥梅杰里

事实上独行侠从头到尾都把控着比赛的节奏,这也直接摧毁了奇才的防线,最终才实现了这场大胜。不过比赛当中也出现了一些独行侠球员的消极镜头,替补中锋梅杰里只打了10分钟的比赛,却因为和裁判起了争执而吃到两个技术犯规,当时独行侠队主教练卡莱尔就直接爆粗怒骂,而且还是连续带f打头的单词。

“你这个混蛋只拿了2分!给我从这里滚出去!”据现场的记者爆料,卡莱尔就这么赤裸裸地在场面怒骂梅杰里。

在赛后的采访当中有记者问到了在比赛当中的这一幕,卡莱尔直接指责梅杰里把消极的情绪带到了比赛当中。“正如现在所看到的,他是我们球场上唯一一个如此消极的球员。”卡莱尔说道。“萨拉汗和我两人与裁判之间有一些争议,但是他那样根本不可能再挽回,我觉得他可能认为可以和那些人再理论什么。”

梅杰里在这场比赛里打了10分钟,2投1中拿到2分4篮板1助攻和1盖帽的数据。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