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爆冷!菲律宾劲旅击败狮吼 亚冠资格赛将战权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亚冠资格赛第2轮的比赛全面开打。菲律宾球队谷神星客场爆冷3-2淘汰澳大利亚球队布里斯班狮吼,第3轮将继续前往客场,挑战来自中超的球队天津权健。

天津权健(中国)VS【布里斯班狮吼(澳大利亚)2-3谷神星(菲律宾)】

布里斯班狮吼是第5次获得亚冠资格,同时还是连续2个赛季从资格赛的第2轮打起。2017赛季的资格赛第2轮,布里斯班狮吼则和另外一支菲律宾球队环球相遇,结果布里斯班狮吼则是6-0完胜对手晋级第3轮。菲律宾联赛冠军谷神星则是首次参加亚冠的比赛,首轮比赛,熬到点球大战以5-4淘汰了缅甸球队禅邦联。

比赛的第35分钟,前意大利国脚马西莫-马卡罗内帮助布里斯班狮吼打破僵局,1-0。这位米兰青训出身,并且在意甲和英超有过闯荡的名将,2017年的夏天加盟布里斯班狮吼。

第43分钟,马拉诺恩帮助谷神星扳平比分,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第65分钟,马拉诺恩梅开二度,谷神星出人意料在客场2-1反超比分。第75分钟,纳扎里为谷神星再入一球,取得2球的领先,3-1。

第86分钟,鲍泽亚克为布里斯班狮吼扳回一球,但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布里斯班狮吼2-3爆冷不敌谷神星,谷神星淘汰布里斯班狮吼之后,将在资格赛的第3轮面对中超球队天津权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