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回应巴坎布解约:他自己要离队 我们不知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传得沸沸扬扬的北京国安与刚果射手巴坎布的转会绯闻,近日突然有了意料之外的消息出现。据法新社消息,国安在回应该媒体关于巴坎布转会的询问时,表示“不知情”,令人浮想联翩。

国安回应巴坎布解约:他自己要离队 我们不知情

前不久,比利亚雷亚尔正式对外宣布,与巴坎布达成了解约协议。根据多家国外媒体的消息,巴坎布的合同之所以能够被终止,是因为国安向比利亚雷亚尔支付了4000万欧元,用这笔钱为巴坎布“赎身”。对此,法新社也专门向国安进行求证,希望能够得知他们是否真的同巴坎布的解约有关系,却被国安一口否认。

法新社报道称,国安给他们的回函是这么说的:“近日我们收到一份贵单位的传真,询问有关巴坎布与比利亚雷亚尔合同中违约金的问题。但是,我们对此并不知情,后来我们通过其他一些渠道获悉,巴坎布是出于个人原因离开了比利亚雷亚尔。”

的确,就在有传闻说国安为巴坎布“赎身”的同时,也有消息称,巴坎布是因为考虑个人未来发展,才选择与比利亚雷亚尔解约。但这就有一个问题,为何在事前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比利亚雷亚尔会愿意解约自己的头号射手?这很不符合通常的逻辑。因此,法新社认为,国安的态度可能还是和中国足协有关,中国足协对转会费进行100%的征税,而且表态严厉打击任何利用规则漏洞的行为。尽管国安是否能和巴坎布签约还难说,但是他们显然不想给足协留下钻空子的印象。

如果真如国安所言,他们对巴坎布和比利亚雷亚尔的解约一无所知,也没有参与其中,那么巴坎布这样一位西甲高效射手,现在已经成了完全自由球员,那么除了国安之外,其他的中超俱乐部是否也有机会能得到他?我们拭目以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