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超主帅亲承正与富力洽谈吉安努 看中其得分能力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SBS报道称,澳超球队中央海岸水手主帅查尔斯沃斯确认,俱乐部试图以租借的方式引入目前效力于广州富力的射手,吉安努。中超外援新政让吉安努这样的外援进一步边缘化,而澳大利亚媒体认为回到澳超踢球,或许能让吉安努进入国家队视野。

外电截屏

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中央海岸水手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将吉安努带到球队,这对于吉安努来说是一个机会,他也有希望去争取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此前中央海岸水手官方宣布,球队与西班牙前锋阿斯德鲁瓦尔正式解除合约,这名攻击手因个人原因将与球队分道扬镳,他在11场澳超比赛中累计贡献了2粒进球。中央海岸水手方面希望引入吉安努,就是这名西班牙前锋离队的连锁反应。

本赛季,中央海岸水手情况不佳,17轮过后球队仅仅排在联赛第7位,特别是进攻端,17轮比赛仅仅取得17粒进球,拿到三场胜利,几名前锋的得分效力都比较糟糕。因此吉安努被视为该队加强锋线的重要引援,“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将他带到中央海岸水手,这也会增加他重返国家队的机会,他的得分能力对我们的进攻有很大的帮助。”主帅查尔斯沃斯说。

此前,吉安努在希腊联赛表现不错,不过他在中超并没有证明自己,加盟中超的首个赛季这名澳洲中锋出场22次贡献5粒进球,第二个赛季也仅有7球入账。更何况,在斯托伊科维奇的体系下,雷纳尔迪尼奥和扎哈维的进攻组合铁打不动,另外一个外援位置应该在乌索或是中后卫中间产生,而在进攻支点上国脚肖智的发挥也不错。可以想象的是,如果继续留队,失去“亚外保护层”的吉安努确实得不到太多机会。

据悉,吉安努在富力的三年薪水约为250万美元,他的年新问题也将是中央海岸水手与广州富力谈判的关键。无论如何,在无法保证出场时间的情况下,租借回归澳超踢球,或许还能为吉安努今年的世界杯之路增添入选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