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1战损失2大主力 魔翼伤退欧冠战热刺悬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今天凌晨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着科斯塔的进球击败热那亚获得了三分,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那不勒斯位居第二,而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尤文图斯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赫迪拉与桑德罗两名重臣先后受伤下场,意大利媒体认为赫迪拉伤势不重,但是桑德罗的伤势难料,或许将会无缘与热刺的欧冠首回合比赛,这对于斑马军来说是巨大的损失。

赫迪拉和桑德罗先后受伤下场

斑马军在今日凌晨的意甲联赛中踢得非常艰难,最终以1-0取胜对手,虽然获得胜利,但是在比赛第70分钟以及第76分钟,赫迪拉以及桑德罗却先后受伤下场,而斯图拉罗以及阿萨莫阿替换两人上场。

赫迪拉在被替换下场后并没有来到替补席,而是直接回到了更衣室,当时一些媒体认为赫迪拉的伤势严重,但是意大利媒体《全尤文》的消息称,赫迪拉的伤势没有大碍,非常轻微,只需休息几天就可以痊愈。

而桑德罗这位左后卫的伤势却难以预料,而在《足球市场》的判断来看,桑德罗的伤势严重,他或许会因此休战多场,因此也有可能错过与热刺的欧冠比赛。

桑德罗是尤文的主力左边后卫,他防守稳健,同时左边路的助攻能力非常强,本赛季在意甲联赛出战14次,打入1球助攻3次,制造了四个进球。在去年的夏天与冬窗,包括切尔西以及曼城在内的球队都对桑德罗提出了6000万的报价,但是均遭到了尤文的拒绝。

虽然尤文阵中还有阿萨莫阿这位桑德罗的替补,但是阿萨莫阿防守能力尚可,但是在边路的助攻上却与桑德罗差距较大。而一旦桑德罗无缘与热刺的比赛,这对于尤文来说也是极大的损失。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