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桑切斯是为钱去曼联 签奥巴梅杨还早着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 本周中,阿森纳将在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再次出战切尔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自然不可避免谈到了桑切斯、姆希塔良等人的转会。

姆希塔良和桑切斯的转会自然是记者们的第一个问题。温格说:“我相信我们失去了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但也得到了一个世界级的球员,这两笔转会会有成效吗?那将取决于这两个球员的实力。姆希塔良有实力融进我们的比赛,他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态度,他非常全面。”

温格认为姆希塔良是世界级的

“厄齐尔和他可以一起配合,他可以踢所有位置,他对球队的进攻帮助很大。姆希塔良可以带来创造力,他也有技术和经验。我注意到他在曼联因为上场机会不多遭受到信心打击,这是我和他的挑战,我们要把他的能量彻底释放出来。”

对于桑切斯的转会,温格还是忍不住轻微讽刺了一下:“桑切斯加盟了一家大俱乐部,并且得到一份大合同!他已经29岁了,那也许是他最后一份合同,从经济上来说,那很重要。”

温格还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也许拉姆塞可以回归,他今天接受了测试,不确定的是蒙雷亚尔,吉鲁和维尔贝克还要继续缺席。”

对于阿森纳是否有信心签下奥巴梅扬,温格不置可否:“有信心或者没信心,我不知道。我们没有接近签下奥巴梅扬,也没有接近签下谁。他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但也还有其他选择。我们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你可以看到,好球员总是能够一起合作。”温格还否认了将维尔贝克租借出去的可能。

最新的德勤足坛收入榜显示,阿森纳仅排在第6,曼联则卫冕第1。温格说:“你们不能忘记我们建造新球场时有过财政紧缩,我们非常努力才变得更富有,我们也做到了,我们必须非常聪明地花钱,我们需要球员更在意俱乐部,因为价值比金钱更重要。”

阿森纳和切尔西在首回合0-0战平,对于次回合,温格说:“我们想要杀进决赛,两支球队彼此都非常了解,第二回合会更开放,也会更好看。”

温格再次强调阿森纳不会乱花钱:“我们是一个认真的俱乐部,我们想要花能承担得起的钱,否则的话就不花。”桑切斯、沃尔科特是否会引领阿森纳出走潮,导致枪手成为卖人俱乐部?教授断然否认:“我不担心这个,当球员达到一定年纪,他自然想走,你必须要尊重。”温格最后再次肯定桑切斯的职业素质:“桑切斯很职业,他热爱足球,每次上场都会竭尽全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