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亿欧元!热刺给凯恩定价了 就问你皇马敢出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西班牙足球专家爱德华多-因达在节目爆料称,热刺给哈里-凯恩的标价达到了2亿欧元,这意味着如果皇马希望收购这名足坛的超级中锋的话,需要付出不菲的转会费。

凯恩是现在英超第一球星

哈里-凯恩是一名非常高效的射手,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这名热刺锋霸的进球数分别是31球、28球和35球,本赛季截止到目前,凯恩也状态出色,代表北伦敦球队出场了29次,打入了29球。在2017年度,凯恩也发挥出色,打入了56球,超越了梅西、莱万、卡瓦尼和C罗,成为了全球年度射手王。

凯恩的出色表现让他引起了不少豪门的关注,尤其是皇马希望签下他。本赛季,齐达内的球队在西甲状态低迷,目前落后了巴萨19分,皇马的主力中锋本泽马更是仅仅打入了2个西甲进球,这是不及格的,因此,皇马希望引进凯恩取代法国人。

西班牙足球专家爱德华多-因达在他主持的节目里谈到了凯恩和皇马的转会进展,他说道,“凯恩已经告诉皇马,他希望来。而热刺会和他续约,同时会标出2亿欧元的价格。”从这番话来看,皇马想要引进英超射手王,必然付出天文数字的转会费。

加里-内维尔也对凯恩和皇马的传闻进行了评价,他说道,“这周里,我看到一些传闻将他和皇马联系到一起,相信在今后一年半的时间里,这样的说法会不攻自破,热刺永远不会出售他。同样的道理,在球队建设新球场的这个时候,阿里和波切蒂诺也不会离开。这非常重要,热刺会确保自己带着舒服的感觉搬进新球场。因此,队内最好的两名球员,球迷的偶像,还有波切蒂诺,他们都受到球迷的拥护,他们离队的情况不会发生,这才是对热刺最好的事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