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30视频直播尼克斯vs勇士 库里考察全明星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11点30,两支刚刚遭遇失利的球队将在比赛中聚首。上一场输给湖人的尼克斯客场挑战上一场输给火箭的勇士。在波尔津吉斯的带领下,尼克斯能抵挡勇士四天王的攻势么?腾讯体育将于24日上午11点30在普通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届时收看。

点此进入绿军vs湖人比赛:

波神独挑四巨头

球星对决:独角兽vs四天王

尼克斯本赛季有着出色的内线搭档,波尔津吉斯场均23.3分,6.7篮板,1.2助攻和2.3盖帽,命中率43.6%,三分命中率38.7%。坎特则场均13.5分和10.0个篮板,命中率高达59.8%。

但是这一切在勇士的四天王面前都是浮云,虽然上一场比赛输给火箭,但是勇士的四天王依然是联盟中最豪华的阵容。被称为独角兽的波尔津吉斯想要对抗四天王,需要更多队友的援手。

比赛看点:库里考察全明星队友?

也许斯蒂芬-库里正在考虑应该在全明星赛中选择哪些球员成为自己的队友。现在他有了考察的机会,24日勇士主场和尼克斯的比赛,库里将迎来波尔津吉斯和他率领的尼克斯的挑战,而波尔津吉斯很有可能是库里可以选择的队员之一。

尼克斯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胜负参半,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107比127输给湖人。

尼克斯目前正处于一个连续七场的客场之旅中,和勇士的比赛将是这个客场之旅的第五场比赛。前四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场均20.5分,凭借他本赛季的表现,波尔津吉斯虽然不是2018年全明星首发,但是几乎一定会被选入全明星阵容。

库里是全明星西部的票王,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两支全明星队的队长。在新规则下,库里和詹姆斯将分别从24人的全明星阵容名单中选择自己的队员。在选择首发球员时,詹姆斯有第一选择权;而在选择替补球员时,库里先选。

这让库里很有机会选择波尔津吉斯成为他所在队伍的替补球员,不过库里在勇士的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和汤普森也很有希望成为本届全明星替补。

波尔津吉斯在竞争全明星首发时输给了大帝恩比德,这让波尔津吉斯有点不高兴。在球员投票中波尔津吉斯领先,而恩比德则赢得球迷投票和教练投票,并最终成为首发。

波尔津吉斯坚持:“只有球员才知道球员的价值,这就是我想说的全部。”

不过波尔津吉斯现在要考虑的恐怕是24日的比赛,对于尼克斯来说不利的是,勇士刚刚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火箭,他们希望反弹。24日和尼克斯的比赛是勇士连续三个主场比赛的第一场。

在勇士本赛季之前的9场失利后,他们都获得接下来那场比赛的胜利,场均胜出对手17.9分。当然尼克斯也有好消息,本赛季勇士的客场战绩(21胜4负)要比主场战绩(16胜6负)来的更加出色。

在上一场输给火箭之前,勇士已经在客场取得14连胜,是NBA历史上第三长的客场连胜纪录。

赛前声音:科尔称客场比主场更舒服

科尔谈到勇士客场战绩比主场战绩更出色时,笑着对记者说:“事实上,我在客场的感觉要比我在主场的感觉要更加舒服点,但是这会发生改变的。”

历史战绩:波神生涯未胜勇士

在2016年12月,波尔津吉斯上一次来到勇士主场时,他只拿到8分,尼克斯也以90比103失利。

再上一次尼克斯客场对战勇士时,波尔津吉斯还是个新秀,他11投1中,仅仅拿到2分。

在波尔津吉斯职业生涯和勇士的4次交手中,他场均仅仅拿到10.0分,差不多是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分(17.8分)的一半。波尔津吉斯还从来没有击败过勇士,四场比赛0胜4负,场均输给勇士19.3分。

24日的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

双方预计首发

纽约尼克斯:波尔津吉斯,小哈达威,坎特,杰克,考特尼-李

金州勇士: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库里,汤普森,帕楚里亚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