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保罗不在乎赢球方式 直言打硬仗有益火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两天前,火箭赢下西部第一勇士,很多人都还沉浸在艰难又振奋人心的胜利中,卡佩拉还深陷火箭比勇士强的舆论中。然而,在紧锣密鼓的赛事安排下,火箭又坐镇主场,对阵东部第四热火。

两队开局的状态都非常出色,热火在怀特塞德的带领确立了领先优势,火箭在落后中不断有球员站出来缩小比分,队员们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和有冲击性的进攻。终于在最后时刻凭借哈登的压哨三分,保罗的中投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保罗赛后接受采访

面对媒体,保罗最近一直保持很冷淡的态度,因为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媒体们的不实报道。但是今天,因为球队拿下三连胜,他的态度缓和了很多。

提到第四节高强度的防守以及高效的进攻,保罗表示,“是,你就是需要有一个感觉,这场比赛是一场硬仗。开始投篮没进,我们早早给自己挖了个大坑,但是就算是这样的比赛你也要试着拿下它。”

不仅如此,他表示防守在第四节发挥了重要作用。“当需要的时候我们就停下来。“保罗说:“和队友们更好的相互交流,他们如何转移球无时不刻得在挑战着我们的防守。斯波尔斯特拉调动的他们打的很坚决,整支球队拥有良好的精神,也很好得测试了我们。”

虽然火箭并不是一支防守见长的球队,但今天的防守成为了赢下比赛的关键。当被问到否喜欢依赖防守赢下比赛时,保罗坚决的说,“我就想赢,我只想赢,怎么赢其实没什么太大必要。你永远不知道每支球队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所以,如果你学到了什么,就赢下比赛吧。我们打了很多场比赛,有的时候也很艰难,但我们就想赢。我知道我们可以有很多种赢球的方式,深刻的知道这一点。知道怎样赢球总是好的。”

不仅保罗对赢球充满渴望,对球队充满信心,对队友充满信赖。卡佩拉也表示对球队赢球充满信心。

他表示:“我对我的队友们充满信心,我也坚信我们是一支强队。今天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今晚我们证明了这样精彩的比赛,虽然比赛挺难的。我们一开始打的不在状态,在比赛中找到状态,最终赢下比赛。这是伟大的球队该有的样子,我们也是这样做的。”

卡佩拉近几场比赛进攻端的执行力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提到这个,卡佩拉不好意思得笑了笑,挠挠头,谦虚的说:“尤其是现在我们有保罗和哈登在场上,我感觉到他们总是知道如何在第四节中控制比赛节奏,做出正确的决定。我就感觉到每次在第四节,一切都拉开空间,我就能扣篮。我们也完成了一些很困难的投篮,但是我们总能找到比赛的节奏因为所有的比赛都很艰难,我们一直战斗到比赛的最后,我们也总是这样做。”

伴随着因伤缺阵的球员也逐渐走回赛场,以及角色球员站出来,增添了火箭的进攻点。连胜给球队带来的不只有胜利的喜悦,更是浓浓的球队凝聚力。

(腾讯体育驻休斯顿特派员 郭怡/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