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欲做篮坛泳速最快人 郭艾伦:这很难实现

孙杨参加超级企鹅名人赛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泳坛名将孙杨今日在游泳训练之余,进行了一堂篮球训练课,心情大好的他表示自己是篮球界游泳最快的人。而辽宁男篮球员郭艾伦与他进行了互动。

孙杨微博

孙杨在微博上表示:“今天上午的篮球训练课很开心,又找回了久违的手感!又多了一个新目标:做游泳界篮球打的最好的,篮球界游泳游的最快的!最后的三分球让我想起一句歌词:三分球它在空中停留…所有人看著我…抛物线进球!”孙杨还附上自己的打球视频,三分远投、内线强打、与队友完成精妙配合样样都有!在训练的最后还与队友们玩起球场游戏。

郭艾伦回复

此后,辽宁后卫郭艾伦在本条微博下面回复:“篮球界游泳最快的不一定是你哦,这目标你实现不了了”。

作为体坛名将,郭艾伦与孙杨两人都参加过腾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孙杨在2016年名人赛上拿到MVP,而郭艾伦则在2017年名人赛上有着亮眼发挥。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