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老板收购葡超球队? 官方辟谣:从未参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葡萄牙媒体爆料,力帆俱乐部老板蒋立章即将完成对葡超球队通德拉的收购。随后,双刃剑体育官方发布声明辟谣,称蒋立章从未参与购买葡萄牙通德拉足球俱乐部相关事宜。

当代集团入主力帆俱乐部,蒋立章出席新闻发布会

葡萄牙媒体的消息称,蒋立章已经收购了通德拉俱乐部的股权,只等待官方的宣布。报道中提到蒋立章目前拥有的职业俱乐部,此前与沃特福德家族的吉诺-波佐耗资3700万欧,收购了西甲球队(现西乙)格拉纳达俱乐部98.3%的股权。此外,蒋立章还持有中超球队力帆俱乐部90%的股权,还花费了5000万欧,收购了NBA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5%的股份,成为第一个拥有NBA球队股份的中国人。

如果顺利实现收购,这家葡萄牙俱乐部将成为蒋立章双刃剑体育公司的一部分。收购完成后,通德拉俱乐部将交由曾经在皇家贝蒂斯和赫塔菲效力过的戴维-贝伦格尔管理,在蒋立章眼中,戴维-贝伦格尔是一名极为可靠的职业经理人。

随后,蒋立章旗下的双刃剑体育代表其发声,称蒋立章、双刃剑体育及当代明诚旗下所有经营主体从未参与购买葡萄牙通德拉足球俱乐部相关事宜。

以下为官方公告内容

各位关心中国足球发展的朋友:

近日有葡萄牙媒体发布新闻称,蒋立章先生“已经购买了葡萄牙通德拉足球俱乐部,相关协议即将公布。”

对此,我司代表总裁蒋立章先生声明如下:

1、蒋立章先生、我司及当代明诚旗下所有经营主体从未参与购买葡萄牙通德拉足球俱乐部相关事宜。

2、蒋立章先生及我司一直支持并坚定执行国家的各项政策及要求。

3、由我司牵头组建的DEFA(desports世界足球产业联盟)一直以来致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探索适合中国足球发展的方式及路径,一方面让中国年轻球员、教练员走出去接受世界顶级足球训练和培训,另一方面将世界顶级的足球管理经验、方法、理念和教练员请进来,在中国落地开花。今后,将继续按上述方式与更多海外足球俱乐部开展业务层面的合作与交流,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4、希望各位勿将业务层面合作、交流等同于股权合作。恳请勿信谣、传谣。

特此声明!

双刃剑发声明辟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